某位善心人士提醒我要點名,有某幾家的 Blog粉久沒更新了啦

活動辦法如下,我就不客氣的點名囉....ccc
1. 含吉家 --> 妳們家真的超久沒更新了,每次點去都是未成年美眉
2. 三犬家 --> 你們家怎麼會沒人點,是麻麻裝作沒看到吧:p
3. Cookie家 -->雖然Cookie麻出國了,但是我還是很想點啦^^

『我對寶貝的承諾』網路串聯活動
狗友會的精神標語是【許一個愛與永恆的承諾】,這是大家共同的承諾。
除此以外,你對你飼養的寶貝還有什麼樣的承諾呢?
來吧,別害臊,把對寶貝的承諾,大聲說出來!!

活動辦法:
1. 即日起,請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管理網站發表一篇對自家寶貝的承諾,字數不限。
2. 承諾的對象不分貓狗鼠兔豬鳥魚龜…,不分公母體重年紀,不分腳有幾隻、毛有多少,只要是你最愛的,通通都可以。
3. 請在文章開頭或網站顯眼處貼上本活動的貼紙及連結。
4. 發表完後,請將文章連結放至此篇活動主題下。
5. 點名3位朋友發表以『我對寶貝的承諾』為主題的文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