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A媽點名了,本來想裝傻混過去,但連馬吉媽都寫好了!我再不寫就太混了~
昨晚的風雨好大,整個房子一直咻咻叫,叫到我整夜都沒睡好,米魯也是一直抬頭看窗外,風總算在早上停了,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。
我對寶貝的承諾 網路串聯活動

DEAR 寶貝女兒 - 米魯
麻麻要跟你說聲對不起,幫你取了一個男性化的名字,讓妳的個性跟小男生一樣皮,在外面也常被誤認為是小男生,既使麻麻幫你穿上粉紅色的衣服,還是有人把妳當成男孩子,但名字已經取了,妳也只好認了^^


有了妳之後,麻麻的生活完全改變,一切以妳為重心,在麻麻的心中,妳的地位已經遠遠超過其他人,排行第一。


雖然妳的怪癖很多,會做記號、會歪舌頭,雖然妳偶爾會耍脾氣,故意在墊子上尿尿,雖然妳偶爾會不聽話亂叫,雖然每次帶妳去散步,妳總是要把全身弄得髒兮兮才甘願,但妳在麻麻的心目中,還是最可愛的小天使。


親愛的寶貝,麻麻只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長大,快快樂樂的生活。麻麻無法像馬吉媽一樣買很多豪宅給妳睡,也不能像一米媽一樣一整天陪在妳身邊,不能跟含吉麻一樣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帶妳散步,做料理的手藝又比不上P麻跟Cola麻,也不像襪姨那麼會幫你裝扮。但麻麻跟妳保證,一定會讓妳衣食無缺,有空就帶妳出去找朋友玩,以後如果要幫你找弟弟妹妹,一定會找體型比妳小的,讓妳當永遠的大姊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