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來沒想過牛蹄也可以拿來做狗零食,但它真的存在...Orz。
這次又發揮了竹廉幫團購的精神,一口氣買了18個牛蹄,有一位大戶來不及跟到,不然總數會高達28個^^。
昨天給米魯時沒有特地去聞味道,今天含吉麻說有股牛臊味,我才拿起來聞聞看,真的有耶~有點像牛骨熬湯後的味道,難怪昨天才剛拿出來,米魯就一直在我旁邊轉來轉去。


米魯很愛,一給她就咬回自己窩裡,都不肯出來,咬了一段時間想出來換個地方咬,瞧見我在看她,馬上又咬回窩內,深怕被我拿走。

米魯啊~你是想起你的祖先在草原上牧牛的情景嗎?怎麼會這麼愛牛蹄?


牛蹄非常非常非常耐咬,這個是未咬前的樣子


從昨天晚上到今天,累加總共咬了四個小時後,外加無數次的拋來拋去撞擊,僅僅刻出一些痕跡,形狀完好無缺,也沒有因為口水攻擊變軟,有夠堅固!如果說家裡的小朋友喜歡這種重口味又殺時間的零食,可以買一個回家咬咬看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