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試穿阿卡的衣服之前,我先訂了三件Pet Paradise的衣服,試穿過後,更加深我的信心,當初選的SIZE應該沒錯。

米魯的SIZE是頸圍:31cm,胸圍:46cm,身長:43cm,再參考Pet Paradise的尺寸對照表,SM比較接近米魯的SIZE,CG是科基專用SIZE,怕米魯還會長大,我有買一件CG SIZE的衣服。
PET PARADISE SIZE ペットの ヌードサイズ(cm) 参考標準犬種(目安として/体重)
首囲 胴囲

SM

31~35

49~55

柴犬、ビーグル(~13kg)

CG

36~40

52~56

コーギー(~12kg)


第一次購買不知道材質如何,也不知道照片跟實品會不會差異很大,選了三件不同風格的衣服,分別是棒球衣、小背心跟夏日浴衣。棒球衣跟浴衣都是SM的,小背心是CG的。三件衣服摸起來質感都不錯,不會有很薄很虛的感覺,中間那件下水洗過也沒褪色。


棒球衣的質感不錯,穿起來很挺,我最想要ICHIRO背號51號或40號都沒有!最後選了松阪的背號18號。


穿起來很帥氣吧~米魯還是比較適合中性打扮,Jimmy說米魯是走赤西仁路線(赤西仁是個長得很漂亮的男生)


這件米魯穿有點太大,加上有袖子,米魯走一走腳就會踩到袖子,含吉腳長穿起來就很適合^^


讓我快速下定決心要買Pet Paradise的最大誘因就是「浴衣」,看照片真的是超Kawaii~~~我心目中的第一首選就是下面這件金魚的,已經賣完了。


挑了好久決定買這件,當初也沒有非常喜歡,只是想說無論如何一定要買一件,沒想到穿起來還挺好看的。


前面的領子做的跟人穿的浴衣一樣,是有重疊感的


背面看也很好看,這時候我不知道蝴蝶結可以自己綁,穿的鬆鬆垮垮的。


蝴蝶結綁緊後好多了,越看越滿意,這件的缺點也是有袖子,沒穿好會踩到。


換到第三件米魯已經不想理我了,這件是三件裡面最大的,不過因為是無袖的,雖然有點寬鬆,但不會踩到,晚上散步時有讓她穿著在外面跑,不會卡卡的。


這件有紅色,但是賣完了,我超不想買藍色啦~米魯穿藍色就更像小男生了,可是看在它是米魯姨最愛的品牌,我還是買了,就當外出運動的防塵衣吧~


棒球衣的袖子,看起來短短的,可能是因為米魯的胸圍不夠大撐不起來,才會讓袖子變得更長。


浴衣的前領有魔鬼沾,可以調整大小


第一次幫米魯買衣服就買到滿意的,真的很開心,而且我覺得質感跟樣式都很不錯,米魯穿起來也很好看,我是請MoMoHoya代買,代買的價格比Y拍上的便宜粉多,而且MoMo媽人超好,半夜一兩點我還拖著她問問題,中間又一直改來改去,她都沒有不耐煩,有需要的可以找她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