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~咳~這篇純粹是充版面的文章。上個星期六米魯滿七個月囉,這個月沒什麼大事發生,每天都過著規律的生活,現在晚上都會帶她出門,週末也會抽出一天出去玩,過著爽爽狗的生活。最近都疏於練習,什麼才藝都沒學會,她自己想上頂樓玩,學會了爬樓梯,每次一開門就想往頂樓衝。

米魯每次跟含吉站在一起,看起來就是小一號,直到上週六遇到阿卡姊姊,才發覺米魯已經跟阿卡一樣大了,不再是小幼幼囉~之前Jimmy就一直說米魯太瘦了,在瘦子國國王襪姨的鑑定之後,也覺得米魯有點瘦,建議我把飼料的量增加到120g,鮮食的部分依舊(米魯之前吃80g乾飼料+80g鮮食)。這幾天慢慢的加飼料的量,目前增加到100g左右,鮮食的部分好幾天沒弄了,上週買了兩本狗狗食譜,週末再來試做。

之前一直是吃瑪丁+歐奇斯,米魯現在完全不吃歐奇斯,她只要聞到有歐奇斯,一口都不吃,既使加料也不吃,屢試不爽。我現在給她吃ケイナイン・トリビュート ,它的宣傳照是科基犬幼犬,看起來就像是為科基量身訂做的。飼料成分上前三種分別是:雞肉、小麥粉、Gluten,蛋白質含量29%,又特別強調是用新鮮的雞肉做的,我對日本的品管還蠻信任的,買了一包回來吃吃看 ,這款飼料不油,聞起來的味道也沒有特別的香,看外表跟歐奇斯差不多,本來擔心米魯不愛,沒想到她第一次就吃光光,目前觀察便便的結果是,顏色變得比較淺,形狀也還不錯,只是味道臭了點。

上個月認識含吉之後,我們兩家一週會碰面三天左右,讓他們兩個玩耍消耗體力,成果很不錯,玩回家後會乖乖的趴在那邊休息,我想也可能是活動量大,所以吃多也沒變胖,這幾天量體重還是在8.8kg~9.2kg之間遊走 ^^。

好心的襪姨知道我想買衣服,拿出阿卡的行頭借米魯試穿,星期三幫米魯洗香香之後,選了兩件試穿拍照
▼一開始看到衣服還以為是玩具,很高興的聞來聞去,被麻麻強行套上後,臉色大變


▼拍完照後再換一套,這次有給零食,有沒有比較開心?


▼答案是沒有~~~一直趴在墊子上一動也不動,最後還裝睡,衣服一脫掉馬上生龍活虎


▼隔天繼續抓來拍照,同樣一件衣服,阿卡姊姊穿起來超可愛,我們家穿起來就粉怪

▼從上面看起來有腰身喔


▼這小妮子一直趴在墊子上不肯起來,我只好使出絕招,抱到椅子上拍照,從側面看就覺得米魯有肚子


米魯啊~要多跟阿卡姊姊學學啦,穿衣服時要擺出開心的表情,這樣才可愛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