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跟朋友約吃飯,明明三個都是台北人,卻要我這個住新竹的找餐廳,問了幾個人的意見後,選了這家賣台菜的店「蔥花」,這家也是欣葉餐廳底下的店之一。店內座位很多可以坐250人,在我們用餐的過程中,人雖然很多,但還沒坐滿。
座位之間間格很大,人多也不會顯得很擁擠,雖然賣得是台菜,但裝潢很fasion,很適合聚餐聊天。


 餐廳是我選的,所以點菜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,一邊翻著菜單一邊回想網路上看到的評價,最後還是請店員推薦,店員說菜單上有個綠色小圖標示的,就是人氣菜色,我們第一次來,就先從人氣菜色下手,最後點了五道菜、兩份炒飯。蔥花的菜名很有特色,光看菜名會不知道是什麼菜,Menu上有圖片跟敘述可以參考。


【蔥花膠原 $100】其實就是肉凍啦~冰冰涼涼的肉凍,上面灑點蔥花淋上醬油膏,咕溜咕溜的非常開胃。


【青龍皮皮挫 $160】青龍是指青辣椒,加入皮蛋用豆瓣醬炒,味道很香。青辣椒不太辣,脆脆的口感搭配QQ的皮蛋,吃起來很搭。


【南洋松阪肉 $220】豬肉很嫩,是用酸甜的南洋醬汁炒成,微辣的口感非常下飯。


【咖哩麻辣燙 $220】看名字會以為很辣,其實還好,裡面的料有花枝、鴨血、魚丸、泡麵等等,食材新鮮,好吃~


【原味菜脯炒飯 $160】好吃的炒飯就要像這樣,粒粒分明~第一晚吃完大夥意猶未盡,又再叫了一份【卡好蝦仁菜脯炒飯 $160】


【蛤蠣絲瓜】這個還蠻多人推薦的,不過卻是當天最沒銷路的一道菜,雖然說蛤蠣很鮮美,絲瓜也不錯,但就是不得寵,我想可能是這道菜的口味比較清淡,吃了前幾道重口味的菜,就覺得它普普。


最後我們每人都點了一份甜點 $60,Jimmy點的冰淇淋是MOVENPICK的,應該還不錯,我點的起司蛋糕蠻普通的,來這種店不應該點蛋糕類
用餐環境佳、服務態度好、價位中等、東西好吃,我們五個人吃了$17xx,平均一人350,我跟Jimmy已經講好了,下次還要來吃!

想吃嗎?地點在統領百貨2F(入口在1F),到年底之前午茶時段及宵夜時段都有優惠喔~
★每日22:00-02:00宵夜時段餐點全部66折,飲料買一送一
★每週一至週五(假日除外)15:00-18:00餐點隨便點,全部五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