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逛ptt合購版之後,常看到有人在合購這家的泡芙,每次看到有人開團,不是地點太遠就是動作太慢,看了快半年還是沒吃到,終於~上星期我跟到團了啦~

▼換了新包裝,價格因應物價上漲漲價了,從原先一盒7個75元,變成8個95元。


▼不只外包裝變了,外面還多加了一個塑膠袋,雖然說這樣比較衛生,但總覺得有點過渡包裝


▼朝思慕想終於等到你


▼三種口味的外觀略有不同,正下方是原味,SIZE最小,左上咖啡、右上巧克力差不多大,一個直徑大約5~6cm,一口塞進嘴裡有點勉強。


▼咬下去,滿滿的內餡快要溢出來了


▼巧克力口味

每種內餡的味道都很香,我喜歡的口味是:原味 〉 咖啡 〉 巧克力,原味不知道怎麼形容,咖啡味道很濃郁,可惜有點太甜,吃第一口覺得還好,吃第二口就會覺得很甜,搭配黑咖啡就很剛好。

泡芙的皮蠻特別的,有點像波羅麵包的皮,吃起來的口感,不像Sogo樓下泡芙那麼香脆,從冰箱拿出來後最好馬上吃掉,在常溫放太久會讓讓表皮變軟,影響口感。整體而言還不錯,只是購買方式太麻煩,以後除非有認識的人要揪團,不然我應該是不會再買了^^。

【豆穌朋泡芙】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1樓
電話:(02)2910-9475 or 09339274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