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早上,我跟Jimmy到竹北去看房子,這是我們第一次看房子,也終於體會到大家說的辛酸歷程,我們是騎摩托車去看,進去某家銷售中心時,業務很直接的跟我們說,他們只剩大坪數的房子,以我們的"需求",他建議我們去看其他建案。

去仲介那裡詢問時,業務會問我們在哪裡工作,從哪裡來,心裡就會自動把我們歸類到某個族群,不可否認我們的確不是有錢人,買不起上千萬的房子,但某家仲介會介紹一些很便宜房子,一直說這個價位很適合等等,感覺不是很好。花了四個多小時,看了六間房子,喜歡的房子因為是低樓層會吵,高樓層的格局不佳,或是與隔壁棟間距過近,還好我們還年輕,有時間慢慢看,我的要求不多,希望室內接近30坪,高樓層前後無遮蔽、附近有公園,這樣的要求應該不難吧

看了一下午的房子,心情有點悶,本來想帶米魯去南寮跑跑,看天氣陰陰的似乎會下雨,就想說帶去XX院散散步,出門前打個電話給含吉麻,想問含吉有沒有空一起去跑跑,沒想到含吉家動作粉快,已經在裡面玩了。

說來真有趣,上週四我跟含吉麻約好週五下班後要讓小朋友見面認識一下,晚上下班時我看到有人拿著手電筒牽著狗在散步,我還跟Jimmy說那隻狗好像是雪納瑞,後來才知道那天晚上含吉媽已經先帶含吉來探路了。上週五第一次見面,米魯見到含吉好高興喔,一直纏著含吉跟她玩,對人也不放過,一直想幫含吉麻洗臉,星期日第二次見面,馬上就玩在一起。

▼含吉是個很有禮貌的小孩子,都不會叫,跑一跑會回過頭看看麻麻在那裡,跑太遠還會自己跑回來。
IMG_1370_nEO_IMG

▼之前就聽聞含吉的腳很長,含吉麻說有20cm喔,大家可能覺得20cm沒多長,跟我們家米魯坐在一起就知道,腿有夠長啦~不愧是183 Club的成員。
合照~馬賽克版

▼含吉的趴姿很特別喔,後腳會撐在地上,好像蓄勢待發~
IMG_1354_nEO_IMG

▼兩隻狗能玩什麼?就是追來追去~
IMG_1275_nEO_IMG

▼咬來咬去
米魯絕招:攻擊下巴

▼玩相撲
玩相撲

▼壓來壓去~大多時候都是米魯被壓...呵呵
IMG_1269_nEO_IMG

▼星期日的天氣很好,很多人攜家帶眷出來玩,狗越多越熱鬧,跑得越起勁。
被夾攻

▼玩到累了趴著也要繼續玩(這是星期五拍的,天色昏暗顏色有差)
IMG_1199_nEO_IMG

▼口渴喝喝水,米魯這次比較乖,沒有兇含吉喔~之前她有兇過小O,我蠻擔心她會跟狗護食。
IMG_1182_nEO_IMG

▼悠閒的下午,美好的時光
IMG_1361_nEO_IMG

▼玩得全身髒兮兮
IMG_1366_nEO_IMG 
很高興認識含吉,有住的這麼近的朋友,以後三天兩頭就可以讓他們出來跑跑,消耗體力~拔麻們就輕鬆多啦~。草地跑跑全紀錄<<照片請點這>>

PS.
科基的換毛期有多久啊?米魯瘋狂掉毛快一個月了,Jimmy只是在她身上抓幾下,地上都是毛,每天都能梳出一堆毛,家裡的地上天天掃還是一層毛,永遠掃不乾淨....Orz
舒服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