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雞肉凍很多人都做過了,而且都用料都很豐富,我家走簡約風,材料只有大白菜跟雞胸肉。夏天天氣熱,這個雞肉凍冰冰涼涼的,跟飼料混合在一起吃,很消暑喔~

▼作法非常簡單,先將白菜跟雞胸肉燙熟後,切成小塊


▼洋菜粉加水煮滾後,把材料丟進碗裡,倒入洋菜水放涼,就完成了,我有加了一點點高湯,但是好像沒什麼雞湯味^^


▼倒出來才發現,雞肉切得太大塊了,料都集中在碗底。


▼我放在桌上拍照,米魯自動自發跳到沙發上,坐在那裡盯著雞肉凍看。奇怪~她怎麼知道這是要給她吃的?


▼目不轉睛的看著雞肉凍


▼最後還是忍不住,趴上來偷舔好幾口


▼雞肉凍是晚餐的配料,切了1/4 跟40g飼料伴在一起,再加入一湯匙的Barlean亞麻籽油,雖然切開後洋菜凍跟肉完全分離^^,但米魯不在意,全部吃光光。


▼本週米魯的早餐是,主菜:飼料40g + 配菜:兩顆牛肉小丸子25g、紅蘿蔔&小黃瓜15g。寫到這裡就覺得,米魯吃得比我們還好耶~我昨天的晚餐只有泡麵一碗,難怪Jimmy會抱怨說我對米魯比對他好


▼米魯之前對飼料都興致缺缺,跟她說開動後還會遲疑一下才吃飯,現在是迫不急待等我說開動。


▼看她吃的津津有味,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