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照片拍的不是很好,幾乎都是糊的,在整理照片時,有很深的感觸,為什麼!為什麼!米魯遇到的男生都那麼的秀氣?!米魯跟他們在一起拍照,米魯看起來比較像男孩子

週日下午去跟Orange麻拿方小紅,這個食器我肖想粉久囉,感謝Orange麻幫我買到,本來是要約在公園見面,但午後的天氣不甚穩定,就去Orange家打擾。雖然說之前上課時每週都會跟小O碰面,但是我們是不同班的學員,一直都沒機會玩在一起,這次讓他們好好交流一下。

小O比米魯大一個月,是個小男生,但是臉非常的秀氣,長大後應該是走奶油小生路線。


兩個一見面就玩在一起,一開始小O有嘗試要壓住米魯(照片請點這),但米魯恰北北的綽號可不是叫假的,馬上就把小O翻倒在地。


小O脾氣真好,被壓也不會用力反抗,頂多是四隻腳搖晃,還會發出可愛的聲音,好像在求饒^^


米魯很愛欺負小O,一直追著小O跑


小O:大姊頭,我怕妳~


Orange麻拿冰塊給米魯吃,小O也很想吃,可是剛剛被米魯兇,不敢上前。


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米魯吃冰塊


米魯很壞心,還把冰塊咬到小O旁邊吃


小O好想吃又不敢跟米魯搶,小O~真是委屈你了~阿姨回家後會好好教訓米魯,叫她不要那麼恰


米魯進去小O的豪宅參觀,小O真的很怕米魯,躲的好遠


這張好像大姊頭被關在牢裡,滿臉不爽....


想看更多米魯欺負小O的照片嗎,請點這裡<<快樂的下午-米魯來訪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