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前經過金山街,看到一家店正在裝潢,這家店有個很日式的名字,叫做「京都浪漫明治館」。看了一下掛在門上預告的布條,似乎是家日式豬排專賣店,我一直期待它趕快開幕,想要一解豬排癮。

週日的晚上人還蠻多的,外帶跟內用的人都很多,店內座位大概可容納50人左右,服務生引導我們入座後,要自己到櫃臺點餐買單。桌上擺了兩種調味醬,旁邊還有個立牌說明使用方式,還算貼心。沙拉醬是一般的和風沙拉醬,豬排醬則是偏甜,我不是很喜歡,到後來都沒沾醬直接吃。


我點的【藍帶豬排定食】,配菜有高麗菜絲、炸豆腐、柳丁跟小蕃茄,那個炸豆腐一直讓我想到臭豆腐,覺得不太搭~


定食有飯、小菜、湯,豬排定食會有一碗芝麻,白飯還不錯,軟硬適中。小菜粉普通,就一般的金蘭脆瓜跟蘿蔔乾。


【藍帶豬排切面】是用豬肉包海苔、培根、起司、玉米,再沾上麵包粉下去油炸,上面還灑上柴魚,非常豐富,整體味道還不錯,只是豬排稍微硬了點。


Jimmy點的【鯖魚定食】,吃了幾口,還算鮮嫩肥美,只是沒有沾醬,如果有碗蘿蔔泥&清醬油的沾醬,吃起來會比較爽口。


兩個人吃了340,不用加服務費,算是中低價位的日式定食。


這裡的用餐環境不是頂好,座位安排的很擁擠,只留一條很狹隘的走道,有人經過會不小心碰到餐盤。這家店的隔壁是家自助餐,兩家店的隔間是用透明玻璃,因此吃飯時還可以看到隔壁自助餐店用餐的情況,非常怪異。

雖然豬排的鮮嫩度比不上晃士家、勝博殿,但以這樣的價位,能吃到這樣的東西,還OK啦~想要偶爾吃豬排又不想跑到台北時,可以到這裡吃。除了定食,浪漫明治館還有賣各式各樣的豬排三明治及潛艇堡,下回有機會買幾個外帶回家吃吃看囉。

【京都浪漫明治館】
地址:新竹市金山15街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