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高雄玩了兩天,星期一到Jimmy家 - 古坑渡假,Jimmy的媽媽養了一隻鸚鵡,米魯看到鸚鵡好興奮,一直坐在籠子前盯著鸚鵡看,可憐的鸚鵡被嚇到飛來飛去,只好趕快把鸚鵡龍移到米魯看不到的地方,保住牠的小命。

下午外面比較涼快時,我們帶米魯到附近晃晃,Jimmy的阿姨在附近種茂谷跟鳳梨,本來想帶著米魯到果園裡跑跑,阿姨說最近才剛灑除草劑,怕米魯亂吃中毒,只能牽著她在附近的道路上散步。

果園旁有好多扶桑花,想到最近有部電影叫做扶桑花女孩,摘了一朵讓米小魯戴上拍照,有沒有比較像女孩子啊?


阿姨養了一些雞、鴨,米小魯看到牠們,眼睛都亮了,一直想過去跟他們玩,不過為了雞鴨的安全著想,還是讓米魯遠遠的看就好。


看她對雞鴨那麼執著,只好把她抱離現場,到附近的果園拍拍照,本來想拍張米魯偷吃果子的照片,她可能知道這是檸檬很酸,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

阿姨家的農用車,可以裝水桶,戴收成的水果。城市土包子第一次看到,拍張照以茲紀念。


大夥在阿姨的農舍前吃粽子、聊天,怕米小魯亂跑,就把她放在車上,米魯很乖都沒有叫,就坐在那邊癡癡的望著雞鴨。


玩了一天,米魯晚上都很乖,自己找地方趴著休息,我們也樂的輕鬆,不用陪他玩
這是今天早上繞去台南的深藍咖啡店買千層蛋糕。聽說這家咖啡店的咖啡很好喝,帶著米魯無法進入店內享用,只能買蛋糕外帶回家吃。


買了四種口味,從左至右分別是:焦糖、摩卡、原味、夏日風情


左上:『夏日風情』是芒果口味的,把新鮮的芒果夾在裡面,很好吃。
右上:『焦糖』買之前特地問過小姐會不會很甜,小姐拍胸脯保證不會很甜,味道很香。
左下:『原味』這個是我覺得最沒特色的,大概是其他口味太搶眼了,吃原味時感覺像在吃法式可麗餅。
右下:『摩卡』巧克力&咖啡,也是很香不會很甜。


整體而言,深藍的千層蛋糕都不會很甜,吃多了比較不會膩,之前學姊說深藍的千層吃起來沒有很明顯的分層感,可能是我沒吃過其他家的千層,我覺得還是吃得出分層感,不過蛋糕非常的軟,既使有很多層,用叉子切一下就分開了~

四天的假期很快就到尾聲了,這次玩得最開心的就是米魯了~天天都可以散步,還遇見許多新奇的事物,第一次帶米魯出遠門,心情總是比較緊張,有了這次的經驗,以後應該會得心應手許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