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天的端午假期,帶著米魯回南部省親,我們星期五晚上十點多出發一路順暢,米魯大概是感受到放假的心情,一路上很High一直亂叫。抵達高雄已是半夜兩點,我跟我妹累得倒頭就睡,米魯一點都不累,在房間晃來晃去,咬牛皮骨不肯睡,一直想跳上床撒嬌。

我爸週末都會去高雄大學前的空地玩遙控飛機,雖然昨晚沒睡好,早上還是打起精神,帶米魯去找我爸,米魯看到草地,高興的跑來跑去。


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米魯跑了兩圈後,自動地躲到陽傘下乘涼。


天氣熱得讓人受不了,待沒多久就打道回府吹冷氣。


傍晚天氣涼一點,帶她到高雄大學散步,這裡腹地廣大,是個散步的好地方。
(米魯旁邊的狗頭雕像是高雄大學的校狗阿呆【註1】)


散步途中遇到一隻米格魯,這隻米格魯原本是跟著主人一起慢跑,後來中途繞跑去玩水坑,被主人抓回去。


高雄大學裡面有個生態湖,米魯對湖很有興趣,會站在岸邊一直往湖裡面看,不知道在看什麼。


到比較空曠的地方時,有放開牽繩讓她跑跑。

出來玩心情好,表情明顯不一樣~趴在樓梯頂端,吹著微風,欣賞夕陽,好不愜意。


全家福^^


平時在家不讓她上床,這次回高雄睡和室,枕頭跟棉被直接放在地上,米魯看到枕頭,馬上跑上去躺。


枕頭躺完換躺棉被


不過最後還是躺在地上,因為棉被太熱了啦~還是地板冰冰涼涼比較舒服。
玩了一天消耗了粉多體力,這天晚上就睡得很好囉。


【註1】
高雄大學校狗阿呆的故事<<請點這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