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上回參加過米米游泳訓練班之後,兩天前米魯去米米安親班報到。班主任昨天抽空帶米魯去特約醫院做抽血檢查,聽說米魯不爽醫生戳她屁屁,大發脾氣,唉~米魯的脾氣真的很差,不順心時就鬧脾氣。還好醫生粉有耐心,既使米魯一直番,該做的檢查都有做,連鼻水、唾液、眼屎等分泌物都有檢驗,非常仔細

看!米魯笑得好開心,見到許久不見的米羅哥哥,特別開心ㄋㄟ~


米魯跟米樂的樑子結的很深,第一次見面,米魯猛咬米樂的尾巴(有圖為證),第二次見面,開始攻擊米樂的下巴(故事請點這)。所以米樂一看到米魯,心裡一定在想,這野丫頭怎麼又出現了....

趴著時也偷偷地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


心機粉重的米魯一屁股坐在米樂前面,想要燻哥哥嗎?


米樂頭馬上撇開,還把手伸過去,不讓米魯越雷池一步


在家不吃飯的米小魯,到了哥哥家一直在碗旁邊打轉,是別人家的飯比較好吃嗎?


米樂:小傢伙不知好歹,居然想吃我碗裡的飼料(聽說那天晚上,米樂跟米魯兩個為了幾顆飼料互嗆了粉久^^|||)


到哥哥家住是有代價的,要娛樂一下主人翁,米米媽說這個是機車王PK賽的王冠(米魯 VS 米樂),拿到冠軍的米魯一定要帶一下啦~這是米魯第一次頭上戴東西,米米媽真的很厲害,可以搞得定這個小惡魔,在家裡,我們好言相勸外加零食誘惑,都無法讓她乖乖就範。


戴上後臉非常的臭!一臉哀怨貌,好像被虐待一樣....


最後還是敵不過米米媽,只好睡覺逃避事實。


米米媽看米魯這麼哀怨,決定請死對頭米樂表演一下,米樂看起來還蠻適應的....


其實他已經躺在地上表達無言的抗議


一樣是敵不過米米媽,就裝睡囉~


再次感謝米米安親班熱情招待,有吃又有玩,米魯玩得好開心~回家後變得粉乖(都在睡覺:p)。下次有機會,米魯還想去米米安親班,米羅米樂哥哥~下次也要跟米魯玩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