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粉忙ㄋㄟ,早上有王建民跟郭弘志的比賽要關注,Bug今天之內要解完,還有一堆事情要處理。不過昨天實在是太高興了~跟大家分享一下好消息。

第一個好消息是,本台在大家的支持下,成為PIXNET第三波推薦的優格(聽起來好像吃的.....)。說真的從沒想過會被推薦,我猜是寵物日記的Blog比較少,較容易上榜


活動方式:

 一、第二波活動遊戲規則
"愛的鼓勵 迴響去"
活動,只要留言給格主就可得抽獎機會,請選擇喜愛的部落格閱讀後,以文章迴響的方式,留言給格主,給予"愛的鼓勵"當您留言成功後,系統將自動跳出投票頁面,填妥個人資料後即完成抽獎程序!! 大獎唾手可得,你還等什麼?!

(但是我用Firefox不能投啊~因為Firefox會把彈出視窗檔掉

二、貼心投票教學
step1.找到您喜愛的網誌文章
step2.閱讀完畢,點選文章最下方"迴響列表|開放留言"

step3.填寫完您鼓勵的留言,將留言送出後,系統將會您前往投票頁面。

三、特別說明:
1.痞客爽第一波投票方式已結束以切換頁面點選優格貼紙投票,並於6/11正式進入第二波活動,請網友依第二波活動規則投票喔!。
2.所有抽獎名單優格的規範仍延續第一波活動, 唯抽獎獎項及評分遊戲規則則持續更新中。
3.
每篇迴響文字需至少在10
字以上(若為10字內,留言後將不會進入投票頁面!)
4.
同篇文章迴響次數不限,但同篇文章迴響間隔不得於5分鐘內(同篇文章時間內系統無法再次投票!)

明天本台還會上爽報喔~有經過捷運站的人可以拿一份看看喔

第二個好消息是,米魯昨天去做犬溫的檢驗,驗血、驗眼耳鼻分泌物,檢驗的結果都正常。醫生說米魯只是一般的支氣管炎,繼續吃藥就會好了。

這幾天一直胡思亂想,真的會擔心到睡不著,還好一切OK,接下來就是要導正挑食的壞習慣了。

PS.米魯前兩天去米米家作客,有粉多好玩的照片,今天晚上再來寫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