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買了一張2G的CF卡,F大師推薦Kingston金士頓133X,優點是:質感佳、速度沒灌水。缺點是:比較貴又難買,我跟Jimmy在漢口街問了二十家店都沒人賣,最後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到。F大師說怎麼沒有開箱文,那就來篇空虛的開箱文吧~

▼非拍不可的外包裝





















開箱文到此結束!!!因為記憶卡已經在相機裡,開始使用了啦~粉空虛吧

接下來就用新記憶卡拍的照片寫一些更空虛的心得^^。

幼幼班同學沙拉麻的網站看到,就…跑去買了~
右邊小包防潮包適合餅乾、花草茶等,中間比較大包的是要放在飼料桶內的,左邊大包的是要放在相機包內的。


我是個粉龜毛的人,怕飼料長螞蟻也怕受潮,拆封後會先用保鮮盒、密封袋等分裝,再放進IRIS的飼料桶內,每次拿出一小盒餵食。IRIS飼料桶的上方有一個地方可以放防潮包,塞兩包剛剛好。


再來介紹一個新敗入物品。
Jimmy前同事新居落成,我們去Genie介紹的家飾店買禮物,結帳的時候在櫃臺看到這個裝飾品,就…買了,掛起來的感覺還不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