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
2017年目標:
1. 名古屋女子馬復出賽
2. 看羽生比賽:NHK+GPF
3. 送吉米去跑大阪馬

今年六月看完沒有羽生的FOI,認識了一位花滑粉,聊啊聊啊~決定要去看NHK
之前在抽FOI的票就覺得很艱難了,NHK杯的票更是難上加難啊~

這次NHK杯有開放部分的票給外國人購買,採先搶先贏制
原本以為可以一次買三日的票,結果只能一天一天結帳
等我買完第一天SP的票(VIP席)之後,其他天的票就賣完了....
網友搶到第三日EX的票(A席),至少有兩天可以看,就決定衝了~

有鑒於本年度出國次數太多,八月開始又再度回到職場,不好意思一直請假
安排了週五凌晨的紅眼班機,從東京轉機到札幌,到達的第一天下午開始看比賽
原本還想要第三天看完立馬搭機回台,不過找不到適合的班次
又看到酷航直飛的價格挺優惠的,決定多玩兩天
當然,愛對路的吉米又來了....XD

後來,跟網友買到兩張第三天的票(SS席),機會難得就把吉米抓去一起看
第二天的票最難入手,10月~11月經過兩次的抽籤,還是抽不到第二天的票
網路上轉賣的票已經是原價的10倍,買不下手啊~

直到出發前一週,官方再度釋放出票,是跟攝影器材在同一區,有可能會被擋到
這時候不管三七二十一,有票就搶,總算順利入手第二日的票
一切都圓滿了,就等著看王子的精彩表現

去程搭香草航空,在成田機場轉機,抵達跟轉機都在第三航廈,較為方便
去程沒有買行李,輕輕鬆鬆的上飛機,特別選了安全門的座位,可以坐得較為舒服

▼第一次到成田的第三航廈,地板設計成跑道的樣子,還蠻想在裡面跑幾圈
   裡面有賣店也有餐廳,我們在這裡吃了早餐,吃完再去搭國內線往北海道出發

undefined

▼成田到北海道時間不長,沒有特別選位,坐起來也沒有感覺很狹小
   降落在千歲機場,看了窗外一眼,怎麼沒有雪啊!!!

undefined

出了機場交由識途老馬-吉米帶路,一路奔向札幌
接著就由我帶路,直奔迴轉壽司「根室花まる」


這家生意非常好,如果沒有在一開門的時候抽號碼牌,就要等上一個小時才會有位置
undefined

到北海道的第一餐,吃了迴轉壽司,超滿足~
吃飽後從車站散步到北海道舊廳舍,再到大通公園
邊走邊回憶米小魯的散步路線,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,好像昨天才剛離開一樣

挑選了中島公園旁的飯店,就為了每天都能到中島公園晃晃
玩水的小溪,跟拔拔會面的大草皮,跟媽媽野餐的櫻花樹下
米小魯跟媽媽悠閒的日子,真令人懷念啊~
undefined


接著我就要去真駒內的會場啦~放吉米自己一個人去閒晃
到了會場後,跟網友碰面,趁著休息時間在會場內繞了一圈,看看會場內有怎樣的商店
第一次看比賽好興奮~眼睛好忙好忙,什麼都要看
undefined

▼第一天買到ARENA席的第三排,離冰場好近啊~
undefined

已經忘了當天看了什麼XD,只知道有一度一直打哈欠
搭紅眼班機對有點年紀的人來說,真的是太累了

終於進入了今天比賽重點,當男子第二組六練的選手入場時,整場響起一片窸窸窣窣的討論聲音
大家都在談論羽生的褲子顏色換了,一邊跟隔壁冰友討論,一邊用Line跟PG媽連線
PG媽說褲子是藍色?我說不是喔~是紫色

當羽生脫下上衣外套時,全場驚叫聲連連啊~是紫色的是紫色的~~~粉絲興奮到不行啊~~~
出發前我就跟PG媽還有馬吉媽說,我要戴口罩,因為位子實在是太前面了,三不五時就會被攝影機掃到
戴口罩才不會被拍到流口水的花癡臉 哈哈

▼下圖照片圈起來的就是我的位置,第一次看比賽就坐在這麼前面,超感動
undefined

▼吉米自己在外面逛,看著電視尋找我的身影。
undefined


▼看完王子近乎完美的演技,用成吉思汗烤肉做結尾,結束美好的一天!
undefined

能夠親身體驗到比賽現場,超開心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kinik的碎碎念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PG媽
  • 前幾天轉台轉到愛爾達重播NHK杯,我也很認真的邊看邊找你在哪 XDD
  • 哈哈 這場比賽要存起來,列為永久保存版

    kinik 於 2017/01/24 10:0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