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2015.03.16

原本以為昨天已經將所有的樹收集完成,吉米問我哲學之樹去了嗎?
心裡一驚~這麼有名的樹怎麼可能漏掉!
趕緊把地圖拿出來看了看,就是沒看到這棵樹啊~

我問吉米是不是因為觀光客造成的困擾,所以被地主砍了?
吉米也不確定,給了我一組map code,叫我明天去看看

另外還有一個新景點,是在ARASHI廣告裡面出現的五棵樹,也決定順道繞去看看
早上吃過早餐,跟民宿主人及房客道別,等等要去跟美瑛做最後的道別,接著就要往富良野,然後回札幌囉

▼早上散步遇到民宿的兩隻狗狗,米小魯想跟對方玩,對方不領情 XD


▼美到像是樣品屋的美瑛市區

設定好map code,往哲學之樹出發

開到那邊後,我終於理解為什麼觀光地圖上完全不標示了

插了好幾個「中文」「韓文」的告示牌,告訴你這是私人土地,禁止拍照 
看得出來地主非常的不開心啊 XDDD

▼遠遠的拍還沒發現有告示牌


▼靠近之後就看到了...另外一側也有插牌子


雖然四周都沒人,還是不敢多做停留,速速開車離開
接著要找ARASHI五棵樹的場景,總覺得在這條路上拍的角度都不太對,會被一堆房子擋住
最後在車上簡單地拍了幾張照片,閃人~


離開美瑛後,一路往富良野,丘陵漸漸地消失,變成一整片的平原
四周的景色依舊好美,就這樣開到了富田農場


冬天的富田農場,如我所想,只有雪啊~

還有一間溫室,裡面有一些花卉跟薰衣草
當天除了我跟米小魯,還有兩三組客人來訪,可見冬天也是會有無聊人士跑來啦 XD

▼完全看不出那裡是薰衣草田


▼夏天的時候,兩邊都是花田喔


牌子還在,可以拍到此一遊照片


到溫室跟薰衣草拍照

▼雖然是溫室,薰衣草開不到1%

▼戶外被雪蓋住的薰衣草,植物的生命力好強,被雪蓋住這麼久,春天一來馬上就復活


▼逛完一圈,買個薰衣草冰淇淋吃,薰衣草的味道很淡~


▼還有在這裡面猶豫了一陣子,買了一把乾燥花束,心滿意足的離開繼續下一個行程


口袋名單有幾個「五郎之家」「ニングルテラス 森林精靈的陽台」
想說先去五郎之家,沒想到距離富田農場這麼遠

往山的方向開~開了約三十幾分鐘,看到拾荒之家

今天剛好公休(原本就沒有打算要進去參觀),在門口拍完照就閃了


開到距離五郎之家剩下1km的地方,發現前方的路封閉啦~~~
看了一下時間已經過十二點半,回札幌還要再三個多小時,當下就決定不再去森林精靈的陽台

▼前方的路都是積雪啊~看起來沒人開過,我不敢嘗試


從富良野回札幌,前面一個半小時都是山路,還好天氣好沒有積雪,前後幾乎都沒車子
用時速80一路狂飆,將導航預估的時間縮短了三十分鐘

▼沿途的山路看起來都差不多,有的路段也是會有連續彎道,還會有些隧道


▼離開山路進入札幌郊區後,找了間便利商店買飲料喝,也給米小魯補充水分


就這樣開了三個小時,平安的回到札幌住宿處,將米小魯安頓好之後,再去加油還車
回程途中能去超市買菜回來做晚餐
,我覺得自己好像神力女超人 XDDD

▼才離開札幌兩天多的時間,路上的積雪消失了大半,對照美瑛的積雪,有種回到現實世界的感覺

▼超市賣的「已調味生雞肉丸」跟白菜、紅蘿蔔、馬鈴薯一起丟進鍋子裡
   加點醬油跟味碄,蓋上蓋子炖煮30分鐘,搞定!亂亂煮的味道還不錯呢



回家算了一下,這三天一個人開了531公里,都是靠著愛玩的意志力才能完成這次的挑戰
與米小魯的回憶,無價啦~

經過這次的小旅行,有累到的感覺,後來的一周幾乎都宅在家 XD
接下來,要等吉米過來會和,才會去比較遠的地方囉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瑛 富田農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