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分享台灣LC特賣會的心得,聽到大家說日本Outlet便宜又好買
這次一定要找時間去逛逛,看看有多好買

札幌郊區有兩間Outlet,一間是三井北廣島,一間是南千歲Rera

喜歡買日系品牌的人,都會推薦三井
我在東京逛過入間的三井Outlet,真的很好買

這個月底遇上三井Outlet 20週年特賣活動,此時不去要待何時,於是我在特賣開始的第一天,衝了!

http://www.31op.com/sapporo/special/20anni_1503/

我選擇搭從札幌車站發車的直達Bus,車程大約40~50分鐘
平日是兩小時一班,配合週年慶活動,變成一小時一班,單程車資310日幣

下車的時候司機會給一張乘車證明卷,可以拿去Information蓋章,集滿三點送五百元日幣折價卷

▼三井Outlet入口之一


▼進去後,第一個先衝LC專櫃,先拍特惠組的照片,傳給友人挑選


當店限定的組合之一


這個20cm的組合很超值,當初在特賣會時20cm原鍋一個賣$5500台幣,顏色很少
   這裡有6~7種顏色可挑,要不是我已經買了18cm的Vermicular鍋,應該會忍不住敗一組

這裡看到的茶碗、杯子、飯碗等等,兩個三千日幣

19cm的烤盤,兩個4200日幣

展示品出清的價格也是十分優惠,看到這突然覺得在台灣特賣會搶購是種阿呆的行為....


雖然品項很多,但日本LC的限定色或是今年春天的新色都沒看到,這裡賣的還是比較一般的顏色

由於東西款式實在是太多了,只好請友人先鎖定想買的品項,將照片傳給我,我再去現場查價格
趁這空擋先去逛衣服,第一個目標鎖定NICE CLAUP,買他們家的衣服買習慣了,到outlet一定要逛

原本價格就很優惠,現在又再打六折,在這裡挑了好幾件春天的上衣~

再逛到隔壁的「PAGEBOY」,這家比較沒那麼對我胃口,挑了兩件再打八折


買完衣服肚子差不多餓了,先去吃午餐填飽肚子,順便研究一下友人想要的LC物品,等下要再去LC店找
Outlet裡面有美食街,我點親子丼,蛋的味道很濃鬱,但雞肉不太好吃,調味也沒有很優,評價普通


LC店的小姐人超好,我跟她說台灣的朋友也想買,可不可以讓我拍照,她們非常配合
例如上面的20cm的特賣鍋組,我以為是限定白色,小姐說還有其他顏色可選,帶著我一一拍照

▼這個藍色很亮眼很好看,白色跟藍色是我覺得最好看的兩色


還有朋友想要的小烤盅,烤盤等等,拿出尺幫我量尺寸,告訴我有那幾種款式跟顏色可以選
一邊拍照一邊連線,一邊挑自己想要的,我好像小蜜蜂,一直在店內團團轉

▼花朵盤四個四千日幣,旁邊的收納罐也好可愛,一直在想可以拿來收納什麼

▼很可愛的小郭子烤盅,想了很久下手買了一個,沒買鍋子至少買一個小烤盅意思一下

▼讓我心動一下的淺鍋,一個日幣16800,價格實在是太優惠了


就這樣連線約一小時,把大家要的東西搞定,付完錢請小姐幫忙打包,我再去其他店晃晃
可惜LC沒有提供宅配服務,想到要自己扛回飯店,就會冷靜許多 XD
(小姐說她可以幫忙打包,但要客人自己搬到樓上的7-11寄宅急便)

其他店晃了一圈,日式雜貨只有Afternoon Tea這一家,其他都是衣服包包
當天遇到很多香港人跟大陸人,狂掃Coach包

▼最近在台灣很火紅的DANSK牛奶鍋,一個才2700日幣,兩個就免稅
   如果當下有人說要跟我湊,我應該就會買了 :p



▼今日成果:兩袋加起來9公斤的LC

    20cm特惠組:20cm鍋 + 兩個花花盤 + 隔熱手套
    19cm烤盤 *2
    10cm烤盅 *2
    花朵盤 * 4
    小鍋子烤盅 * 1

很喜歡LC的粉藍色,這次沒買鍋子,只有添購一些小物品
   粉色的花花盤很有春天的氣息,適合這個季節使用,拿來擺小菜跟甜點,食物也會變得有氣質 (誤) 

▼衣服買了這些,不是藍色就是白色,頂多再帶點淺灰
    自己看了都覺得想笑~有那麼多可以挑,還是只敢買自己習慣的顏色

以上就是這次的Outlet雪拼記,原本只打算去一次就好,現在又在考慮活動結束前要再衝一次啦~ (羞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井outlet Le Creuset LC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