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上市前,在FB看到店家的宣傳照,當下就被可愛的外型吸引住....
等到產品上市後,看了一下台灣網站的介紹,加上有新品上市的活動
下手買了兩款嘗鮮包(無穀海洋雙魚佐田野時蔬/鮮雞肉佐香嫩雞肝 各3包) 
接著又報名參加Sofydog提供的試吃活動,拿到「無穀鮮鴨佐田野時蔬」2包

一字排開看起來挺壯觀的,包裝上的圖案很可愛,很有童話故事的fu~
包裝袋的外側是紙質,內側是塑膠防潮,很容易撕開

試吃包的標籤上只有中文,成分表中的第一個是「新鮮鴨肉」,其他兩款的第一個成分也是肉類,不是肉粉
裡面成分很多,因為米小魯不會對食物過敏,一直都是依照我的喜好幫她挑飼料 :p

我猜嘗鮮包是廠商自行分裝,所以標籤跟保存期限都是另外印製
我拿到的嘗鮮包中,同樣的口味,總是會有一包沒有印上保存期限....
雖然保存期限還很長,但是細心一點會讓消費者更安心~希望廠商能夠改善這點小缺失

嘗鮮包的容量是0.5磅,大約是227公克,一包裝進WECK玻璃罐子嘟嘟好 

罐子內再放一個圭璪土乾燥塊~ 100分! 

味道聞起來就是飼料味,如果聞起來是牛排味道那就恐怖了:p

樂特斯的飼料強調「溫火慢焙,鬆脆食感」,有著跟餅乾一樣的口感

我選中顆粒的給米小魯吃,她不會一口吞下,會用牙齒咬咬咬
可以聽到咬下去清脆的聲音~好像在吃餅乾,難怪米小魯會以為這個是零食~

DM上還有放置在面紙上的實驗,強調低油健康
我沒有拿面紙,直接用手摸,手感很乾爽,也不容易掉屑

從很久以前,給米小魯吃飼料時就是固定45g~50g,這次為了寫試吃文,很認真的研究了包裝上的熱量表
根據體重及熱量,換算下來米小魯一餐要吃110g左右,是以前的兩倍耶...囧

不過米小魯最近在減肥,還是偷偷地減少份量,一餐給90g

第一次拿幾顆給米小魯嘗鮮,一定要用很嚴肅的臉表示她很想吃  

雖然米小魯主要是吃鮮食,但我還是會買一些飼料備用
因為我煮鮮食很隨性,一次只煮2~3天的量
有時候來不及煮,早餐就會先給飼料,晚上再準備鮮食
另外也會拿飼料填充Kong,出門的時候給米小魯吃~

這次的樂特斯吃了兩種口味(海洋雙魚/鮮鴨),米小魯都很愛
除了便便份量比平時多了一倍,其他沒有不良反應

因為我是當備用糧或是零食,消耗量不大,久久買一次不太傷荷包~
如果是要當正餐吃,可能就要再斟酌一下荷包了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