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在迪士尼玩的粉累(?)

這天決定睡飽一點再出門,因為懶惰,去築地吃早餐的念頭沒有掙扎就放棄了...XD

離開東京灣爾頓飯店,先將行李拖去今晚住宿的Villa Fontaine寄放

吉米說築地離汐留不遠,提議走路過去,一路走走拍拍照,非常的隨性啊~

每來必朝聖的大師作品

從汐留一路走到築地,中途跟友人兵分兩路前進
他們要去銀座逛體育用品店&娃娃專賣店,我跟吉米去築地買昆布&甘貝

左邊的干貝柱因為形狀不美,售價比整顆的干貝便宜很多
但是味道還是很讚,加在白飯裡一起煮很好吃

築地市場的昆布便宜很多,而且形狀跟香味都很棒,這次少了婆婆媽媽,戰鬥力下降很多


場外市場的黑輪也是必吃的東西
(如果要當場吃掉,要買擺在櫃子外面的,上面有插竹籤的,我買了一個放在櫃子裡的,一口咬下,是冷的啊 T_T)

沿著以前走過的路前往銀座,這條路上充滿了我們的回憶

曾經在築地市場買草莓&玉子燒,跟米魯姨/吉哥坐在路旁的小公園吃
也曾帶過吉米爸媽&我爸媽,沿途逛沿途買

還有這座歌舞伎表演場,從舊的看到它被拆掉,然後又重建

我跟吉米就這樣一路懷舊地走到銀座

到銀座後,距離集合的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
找了一間街角的咖啡店,喝咖啡吃蛋糕休息一下

可惜店內的吸煙區與非吸煙區靠的很近,而且窗邊的座位都留給吸煙區

跟友人會合後,前往下一個景點「晴空塔」
因為天氣不好,沒人想登高望遠,只有在下面的商店逛逛,外面拍拍照

我充分利用僅有的1小時雪拼時間,在這裡買了兩件衣服跟一雙鞋子(明明是折扣季啊 ~~~><~~~)

離開天空樹,轉往上野,友人去阿美橫丁買藥妝
我帶吉米重溫一下出差路線(逛GAP & MUJI、吃水果)

寫到這,我忘記晚餐吃什麼了...QQ  好像是吃牛丼吧

隔天搭早上十點多的飛機,不到七點出門,一路往機場前進

感謝友人的包容,讓我可以隨性地安排行程

帶著滿滿的行囊跟滿滿的回憶,結束了這次的旅行~

熟悉又陌生的東京,再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