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來日本旅遊時,小舅舅帶我們到東京迪士尼玩
對於鄉下土包子來說,迪士尼是個充滿夢想的地方,我跟我妹玩得很開心,回來後一直思思念念想要再去

就這樣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
第一次來的時候是東京迪士尼開園15週年,第二次就要迎接30週年慶

咻一下~15年就這樣過去了 (驚)

依照慣例,出發前一定要買東西寄到飯店
(大部分的飯店都會代收物品,事前一定要跟飯店確認&知會,台灣的好印象要靠大家維持啊!)

這次很節制,我自己買了一個野田琺瑯壺,幾罐茶葉,還有兩個迪士尼生活小物
其他的是同行友人買的...

吃完早餐,搭接駁車到舞濱站,再走路到迪士尼的入口
我記得我們提前半個小時到,前面已經排好多好多人啦~

這只是一個平常的星期五,怎麼會這麼多人啊(周圍排隊的幾乎是日本人,海外觀光客算少數)

在排隊時,我們就先討論好攻略,一開門後要先玩「怪獸電力公司」
朋友衝去拿小熊維尼的Fast Pass,拿完後到怪獸電力公司跟我們會合

上回朋友帶小朋友來玩,為了跟小熊維尼拍照,等了一個多小時
這次他千交代萬交代,不准吵著要跟卡通人物拍照,只能遠遠的拍...XD

所以途中看到米奇,迅速地拍照後,趕緊衝去排隊


第一站怪獸電力公司,排了20分鐘左右

我沒看過怪獸電力公司的電影
排隊的時候先請小朋友幫我溫習一下故事內容~

園區內常常可見娃娃車停成一大區
非常佩服這些帶著小孩衝迪士尼的媽媽們~人那麼多,排隊都要排很久,如果遇到小孩哭鬧,還要耐著性子安撫
猜想應該是園區有很多貼心的服務,才會讓這些媽媽願意帶小孩

玩完怪獸電力公司,在等小熊維尼入門時間前,還可以安插玩一下小小世界
(今天由小朋友決定要玩什麼遊戲,大人只負責帶路 XD)

小熊維尼的專賣店有好多可愛的玩偶
某人不讓我買,只能拍照過過癮

比德國新天鵝堡還要華麗的城堡
可以看到公主跟王子在附近出沒,讓人拍照

幾百年沒坐旋轉木馬了~
坐上去好像回到小時候,轉啊轉的好有趣

希望下次再訪,不要再隔15年啦^^

 今天排最久的就是巨雷山了,,這次排了快四十分鐘,我記得上次來也排很久
(因為我們把飛濺山跟巨雷山搞錯,開開心心的抽了飛濺山的Fast Pass,抽完才發現想玩的是巨雷山,只好排隊啦)

小時候覺得巨雷山很恐怖,長大後再搭一次,覺得好有趣~比較有閒情逸致觀看兩邊的擺設

跟環球影城的株羅紀公園比起來,飛濺山一點都不恐怖
不過某人抵死不搭,最後只有我跟小朋友,還有小朋友的爸爸三個人去搭

一開始很勇敢的小朋友,在裡面繞啊繞,跟我說她好怕
只好叫她頭低低眼睛閉起來,牙一咬就結束了 XD

年紀越大膽量越小,我覺得下次我也不敢嘗試了....

離開飛濺山,前往遊行的路線上,佔好座位準備看遊行
旁邊有賣烤火雞腿的小攤販,還夠時間吃東西

在這裡的遊客都很有秩序,前排的乖乖坐著,遊行途中也不會突然站起來擋住後面

回憶太過美好,看完之後我覺得Disney Sea的比較精彩耶~

超可愛的小熊維尼~

壓軸的米老鼠

看完遊行,繼續找東西填飽肚子
順便逛逛買買

休息完畢,繼續下半場
上午整修中的幽靈公館開放了~我已經長大不怕鬼屋了(握拳)

小朋友跑去玩旋轉小飛象跟旋轉咖啡杯
我跟吉米隨意的晃晃拍照

這一天的晚上,迪士尼的場地出租給某個單位(?),晚上六點半就必須離園了~
本來以為只有遊樂器材禁止進去,沒想到連商店街也會趕人

門票的售價是一樣的,並不會因為提早關門而打折...當下有虧到的感覺
不過換個角度想,或許就是因為營業時間短,入門的遊客少,排隊的時間可以縮短很多
(這裡可以查到當日的 預估入園人數)

如果想要玩的徹底一點,出發前可以先上官方網站查看營業時間~
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jp/tc/schedule/timeschedule/may_ch.html

事前還誇下海口說要大肆搶購
最終理智戰勝,只有買了這些戰利品

迪士尼真好玩,難怪我同事每年都要來~
如果有機會,我也想再去一次Disney Sea啦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迪士尼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