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米魯去上幼幼班,米魯進教室看到那麼多狗朋友,玩瘋了。不過一戴上牽繩馬上搞自閉,整堂課一直躲在別人的椅子跟腳下,不願意回到媽媽身邊,我要安撫她又要注意聽老師講課,真是心力交瘁。快下課時,老師讓小幼幼們再玩一會兒,我把牽繩放掉之後米魯又變成一尾活龍,一直跟同學打架,我們家的米魯是個小惡霸,怎麼會這樣。這幾天要好好的特訓了,希望下次上課前,能夠讓米魯習慣牽繩。

今天除了認識了同班的同學們,還遇到了網友Orange喔~之前就常在網路上看Orange的照片,第一次看到本尊,好可愛喔~雖然是小男生,但長相好秀氣,跟我們家的恰北北完全不一樣。


我跟Orange玩,戴上牽繩的米魯,完全無視媽媽在幹嘛,一個人躲在角落搞自閉,幫她拍照的Orange麻一直誇讚米魯,說米魯很乖會看鏡頭,其實都是假象啦~


米魯第一次上課,有點緊張,又跟同學玩了好久,眼神呈現呆滯狀態


自閉了好一會兒,才願意起身看看別人在幹嘛。


Orange很有禮貌地跟幼幼班同學打招呼


右邊是米魯的幼幼班同學Ruby,米魯跟Ruby吵得很凶,兩個上課時會對叫,不知道Ruby回家後有沒有做惡夢


幼幼班同學BuBu,很活潑親人的狗狗(PS. 黑狗真的很難拍)


可愛的小臘腸沙拉,看到她就讓我想到Ocho


上完課,米魯跟著我們到板橋朋友家,大概早上玩太累了,中午帶著她去吃飯,在店裡很乖沒亂叫亂跑,離開朋友家之後,下午送她去洗澡,因為我不會剃腳底毛,之前打預防針的時候醫生也說腳底毛有點太長,所以只好委託專業人士幫忙處理。

剃完毛的腳底看起來很清爽,不知不覺中,米魯的腳底也磨出繭來了,粉嫩的小腳掌一去不復返~


指甲也剪短了,剪一次可以撐兩週~


玩了一天累壞了,上車後沒多久就睡著囉,幼幼班的同學,下週再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