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家方圓五公里的店都吃膩了,每天晚上到了吃飯時間總是傷透腦筋,想自己煮又沒時間,拜網路發達所賜,很多好吃的東西都可以網購,對我這種不會煮又想吃的人真是大福音。

這次買的「謝爸爸五更腸旺」,推出沒多久的時間,已經有很多美食饕客介紹過了,每每看到相片,口水就會一直滴,兩週前逛Ptt時剛好看到網友合購,馬上報名參一腳,因為是現做的又不能冷凍,賞味期間只有3~4天,拿到的隔天趕快煮來吃。

▼外包裝的樣子,一盒裝一份,裡面附有食用方法。


▼一包2斤重,滿滿的料,一份可供4人食用。


店家提供的食用方法:
(1)一般烹調法:剪開包裝後,倒入鍋內,小火加溫至滾後即可食用(請趁熱吃),切勿沸騰過久以免大腸及鴨血萎縮。
(2)建議烹調法:請直接用爐火小火加熱,快滾開時,再用少許太白粉或地瓜粉加水芶芡(約一平匙10公克左右),可少量多次加入,才不會一下子變得太稠。
(3)建議饕客吃法:使用小火鍋,邊煮邊吃,還可加切一些蒜苗,更能讓口味倍增 ,除了增添香氣之外,煮到軟的蒜苗更是又香又甜,好吃到不行。

我的懶人煮法:
〈一〉將金針菇&蒜苗切好備用。


〈二〉湯汁與料分開:把湯汁到入鍋中加熱,我覺得湯汁有點少,加了一些水跟米酒,家裡沒有太白粉,沒得勾欠,所以湯汁維持水水狀。裡面的料真的很多,還有筍片喔~


〈三〉湯微滾之後,將料、金針菇及蒜苗放入一起滾,等金針菇軟了之後就可以離火上桌囉。


鴨血很滑嫩,大腸頭處理的很乾淨,很有彈性,筍片好吃,湯也很好喝,小辣的辣度很適合不敢吃辣的人。一大鍋四人份,半小時之內就被我跟Jimmy吃光光啦~吃到那麼多鴨血,大滿足啦!

【謝爸爸私房菜】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17go.com.tw/shieh88/index.asp
TEL:(02)292344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