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到米魯阿嬤家觀摩之後,今天終於遇到好天氣,早上趕緊幫米魯洗澎澎,之前一直想買寵物用的泡澡盆,覺得太貴買不下手。

昨天吃完晚餐去隔壁的百貨行逛逛,發現了嬰兒用的澡盆,大小跟深度都很適合,價格又便宜,一個才130,馬上買一個回家,今天用了非常滿意,米魯的頭還可以靠在邊緣喔


平時看起來胖嘟嘟,沖水之後馬上變瘦,濕答答的臉耳朵顯的好大喔。米魯洗澡時還算乖,在浴盆裡不會吵鬧,只是時間一久還是會想爬出來。


洗好後用吸水毛巾擦乾,毛巾是在yahoo拍賣買的,很吸水很好用。


米魯還不會搶毛巾,擦身體的過程還算順利。


這張照片看起來黑眼圈好深喔,我覺得米魯的黑眼圈越來越明顯


我幫她擦身體,她也在幫我擦臉


擦完身體後用吹風機吹時,就開始扭來扭去,只好再出動潔牙骨吸引她的注意,最後要剪腳指甲跟腳底毛時,一個人抓著她一個人剪,但是她扭到我無法控制,只剪了一半就放棄了,剪指甲真難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