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吃的囉,沈寂了一陣子,這週實在忍不住了,跑去吃大餐啦~

週末一定要睡到自然醒,所以我們到新橋食堂時 已經一點四十分了,中午的營業時間是到兩點半,剛好趕得及最後點菜時間。


一進門要先脫鞋,將鞋子放在門口的鞋櫃後,服務生帶領我們入座。店內裝潢很日式,間接照明的燈光顯的很柔和,日式的矮桌,桌子下可以放腳,久坐也OK。


我喜歡這個靠窗的位置,很寧靜的感覺。


 入座時桌上已擺好餐具、茶及一盤小菜。點菜前特地問服務生能不能刷卡,這關係到能點多少,聽到可以刷卡後,嘿嘿~就不客氣啦狂點啦!


第一道送上來的是「鮪魚生魚片」,雖然只有五片生魚片,還是裝飾的很漂亮,一份$260。


京水菜胡麻沙拉」$150,京水菜長的有點像菊花葉,口感脆脆的,沙拉醬的味道酸酸甜甜的,很好吃。


油脂肥嫩的烤鮭魚下巴,這盤也裝飾的很美。魚肉蠻鮮美的,油脂有點多, 一人吃一個會吃到有點膩。


可樂餅裡面只包起司,一切開就可以看到起司流出來,很紮實的口感,好吃!(可樂餅切面照片請點這


「松阪豬石鍋拌飯」$180,服務生送上來時會詢問鍋巴要多一點還是少一點,確認之後再加入醬汁開始攪拌,這是攪拌完的樣子,熱騰騰的煙霧,好香喔~


泡菜很夠味,松阪豬肉很嫩,有點油脂卻不會太油膩。


七味烤花枝,醬的味道很不錯,吃到這裡我已經很飽了,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。


左邊是Jimmy點的味噌湯$30,右邊是我點的土瓶蒸$90。土瓶蒸的料不多,而且蛤仔有點腥味,是今天吃到最不推薦的一道菜。


甜點黑糖麻糬,麻糬非常軟,黑糖味道很香,既使肚子很撐還是全部吃光光啦~


新橋食堂的菜每道的價格大概是200左右,我們兩個人點六道菜吃的很撐,一道菜比較適合四個人以上分食品嚐,整體來說,用餐環境及料理口味都很不錯,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晚去,廚師跟服務生都趕著下班,所以上菜的過程非常快速,請服務生加水請了兩次才來,下次我還想再來嘗試其他料理。

【新橋食堂】
地址:新竹市文化街84號
電話:03-5313978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& 17:30~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