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米魯的同胞兄弟約好,一同前往永和的崇恩動物醫院打預防針,稍早之前米魯先到米氏兄弟家學習,上車後倒頭就睡,到醫院時還是一臉想睡。


我們迷路了一陣子,本來以為是最後一位,沒想到大家都迷路了,米魯見到好久不見姊姊BB,一直想跟她玩,姊姊毫不領情一直躲一直躲,問阿嬤才知道,以前姊姊曾被米魯欺負過,所以很怕看到米魯^^||。(題外話,有兩位狗爸媽一看到米魯,就說:這隻就是會跟媽媽打架的老五。米魯的恰北北是眾所皆知啊


哥哥Cookie跟米魯沒過節,聞一聞打聲招呼就沒交集了。


醫生先幫米魯量體溫,一開始掙扎了一下,後來就乖乖的讓醫生量。


當醫生要扳開米魯的嘴巴看喉嚨有沒有發炎時,這小妮子生氣想咬醫生,馬上被阿嬤教訓,不過醫生也不是省油的燈,輕輕鬆鬆就扳開嘴巴,米魯唉得超大聲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是因為打針才叫的這麼慘。

檢查喉嚨沒問題後就可以打針了,怕她等下叫的很慘,先安撫一下。


醫生開玩笑的說,要讓她看自己打針的情況,這樣才會乖一點,不過為了不讓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,還是轉過去打啦~打針的時候倒是很乖,連唉都沒唉就結束了。五隻全部打完後醫生幫大家量體重,米魯的兄姊都是健康寶寶,老大已經5.2kg了,老二也有5kg,我們家米魯只有4.4kg,醫生說跟其他兄姊比起來米魯有點瘦.....Orz,不過我們家米魯骨架比較小,這樣還OK啦~


這次打的是腸炎,十六天後要打第二次三合一,三合一打完後再打一次八合一就打齊全了,再一個月應該就可以帶出門玩囉。

【米魯預防注射紀錄】
2007.02.8 腸炎
2007.02.26 三合一
2007.03.19 腸炎 / 4.4kg

【備註】
醫生說心絲蟲的藥四個月大時再吃就可以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