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裝潢後,每週都有大躍進的發展

如果依照這樣的進度下去,好像不用兩個月就可以完工了耶~
(今天收到設計師的信,這個月中就會完工啦,進度超快)

在第二周時,看到客衛浴跟主臥室的門框貼深色木紋時,我就覺得奇怪
問了吉米,他說設計圖就是這樣

等到這週一看到門片裝上去的照片,越看越覺得奇怪,門變得好小阿~
回去翻了設計師給的設計圖,是淺色的~馬上寫mail給設計師詢問

因為我人在國外出差,設計師馬上打電話跟吉米解釋,他想要用深色門框作出另一種感覺,也給我們看其他案子的完成照片
我們還是覺得淺色的比較好,就請設計師跟工班說一聲,也還好木工還沒退場,答應改回淺色的門框 

▼我看到這張照片時,覺得廁所門好小啊

Day 15
   W3的第一天,櫃子進場囉~
   吉米晚上去拍照時,幾乎都已經就定位了,看起來是在工廠就先裁好&組裝好,到現場再安裝至牆壁上&貼木皮

   才一天的光景,原本空蕩蕩的房子,瞬間湧入一堆櫃子,難怪我會覺得進度飛快了~ 

我的小中島,希望以後能有多一點時間使用它 XD

Day 16& Day 17 這兩天沒照片

    吉米說他經過時燈火通明,以為師傅在趕工,就沒進去看,後來有天晚上十一點多去,發現裡面居然有人~原來油漆師傅為了趕快完工,夜宿工地。跟設計師反應後,他說以後不會再犯。

Day 18

    結束出差返國,回家後忙著打掃跟補眠,沒有拍照

Day 19

    中午去工地看一下
    去的時候師傅正在磨平,空氣中充滿著粉塵,師傅看我們進來,先暫停手上的工作,讓我們拍照
    不好意思看太仔細,快速拍了幾張照片後就閃人了~

油漆工程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要先批土 磨平 再上漆,有些地方還要重複上好幾次
不過師傅說大概下週六就可以完成了,油漆結束後,就剩下系統櫃跟燈具安裝?感覺這個月底就會做好了?

快點完成固然很開心,但是又擔心師傅們趕進度草草作,施工品質不佳,兩難啊~

 

星期一來拍照時,臥室的裝飾牆還沒安裝好
星期五來的時候,已經安裝好囉,貼好木皮看起來也上過漆,因為顏色變深囉 

吉米說裝飾牆比想像中的還要小,沒辦法,因為我們家是好窄ㄇㄟ ,所有東西都是縮小版的XD

Day 21
    星期日師傅休息,我跟米魯去工地視察,其實我也看不出技巧的好壞,也不敢亂摸
    大致看了一下,貼木皮的地方都上漆了,看起來油油亮亮地,抽屜層版也都在地上排排站



電視牆跟天花板都有上底漆


這幾天又一直下雨,實在有點擔心過度趕工會適得其反,希望下週天氣放晴,讓油漆工程可以順利進行囉

根據設計師的規劃,等吉米出差回來,我們家就完成了耶!年底可以在新家幫米小魯慶生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