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媽媽在催搞了,大家都知道馬媽媽武功高強,所以我要趕快寫一篇米魯的基本介紹。

姓名:米魯(英文叫Milou)
生日:2006.12.28(名符其實的小狗子)
性別:小女生
體重:3/4量已經4kg了啦~是個小胖妹
身長:太好動了,根本量不準。
身高:一樣量不準,不過狠符合科基犬的特性,不高。

2007.01.02 五天大,大概是每天搶奶喝,一直睡不飽,黑眼圈粉深。


2007.01.07 十天大,小時候的白鼻心還明顯。


然後這小妞就以吹氣球的速度長大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時的模樣,23天大,毛QQ的眼眶黑黑的,因為長相特別,而且當我叫她米魯時,叫了兩聲回應我,就選上她啦~


隔一週再看到她,30天大,體型大了一倍,跑來跑去玩得很瘋,玩累倒頭就睡。


37天時已經會跟人撒嬌了,脫離嬰兒時期的呆呆臉,表情看起來聰慧許多。


這個時候耳朵偶爾會立起來,沒幾天後就立耳了啦~米魯啊~你會不會長太快啊?

小時候毛色比較淡也比較灰,黑色的胎毛漸漸的退掉後,現在的毛色變黃變深,只有眼睛周圍的煙燻妝越劃越小,白鼻心也越來越細,臉越來越長~果真是女大十八變啊~米魯的自我介紹就到此結束囉,再大的照片我也掰不出來啦~希望馬吉媽能滿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