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,走的跌跌撞撞,有時候以為已經找到自己的定位,在下一瞬間又覺得自己跌落到伸手不見五指的深淵
以前的同事紛紛離職,那種獨自一人奮鬥的孤獨感,苦澀到讓人快要撐不下去

雖然常告訴自己,不要抱怨,不要讓周遭的人感受到負面情緒
但情緒來時,還是擋不住,抱歉常讓大家看到一些負面的字眼 <(_ _)>

感謝周圍的好朋友,願意在我陷入低潮時,聽我訴說,給我勇氣
終於,我又渡過一年了

每次渡過一個關卡,就覺得自己可以再努力一段時間
這次跟幾個主管談了一下,覺得自己還有可以著墨的地方

我決定再試試看,從中找尋一些工作的成就感,而且現在也說不準明年會有怎樣的變動
搞不好不是我想走,而是被迫離開 XD

最終,只求問心無愧,能夠笑著離開囉~

今年因為有房子要忙,驗屋/討論設計圖/看家具等等,每週都有事情做,就不會一直想著工作的事情
房子的進度一拖再拖,反正我們的設計師這段時間出國進修,也無法開工,就慢慢地跟他耗下去吧~

工作煩悶時,看看照片,想像一下未來的樣子,轉換心情


常告訴自己,人生不是只有工作,我還有可愛的女兒

感謝她平安健康,讓我可以專心對付(?)工作。
雖然我們常說她很機車,但是心裡還是很愛她的,無法給她100%的時間,只好在物質生活上盡量的滿足她
盡量的抽出時間陪她,只求她每天都過的很開心


天文社的第五年,加油
希望明年我再回顧時,開心的事情可以多一點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