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吉米買了一個大蘋果,用的很開心,一直推薦我買MBA。

今年MBP推出了美美地Ritina螢幕,吉米問我要不要等有Ritina螢幕的MBA
因為某些原因,我有非買不可的理由,加上我追求的是輕便方便攜帶,還是決定買MBA就好了

某個週末的中午,跑去Super A逛逛,看一下11"跟13"的差別
看著看著,就把它帶回家了 (沒事千萬不要去逛蘋果店啊~)

▼米小魯:我阿母為了她的畢業旅行,跑去買了一個中蘋果


在11" 跟13"中間猶豫了一段時間,最後還是選了13",大一點的螢幕看起來比較習慣。
而且重量只差0.5kg左右,還能接受啦~

吉米說我個性太粗魯,他擔心MBA會受到傷害,為MBA買了一份高級保單「AppleCare
主要是看在它有硬體保固,如果帶出門時不小心摔掉,可以免費維修


選了店員推薦的iGlaze保護殼,直接安裝在MBA的外側,平時丟進包包裡也不用擔心刮花


MBA開箱!


薄薄的鍵盤,還會透光


跟小蘋果比一比,加上保護殼也沒厚多少


最薄的地方比小蘋果還要薄


我買白色的保護殼,低調的蘋果光

還好之前有用過吉米的大蘋果,很快就能適應
MBA的觸控板超好用,用過之後就覺得IBM的小紅點遜斃了 XDDDD


用到目前為止,都很滿意(我也只有拿來上上網修修圖

唯一不習慣的是軟體要花錢買,MBA的軟體又比iPhone的貴
最近想找一個類似光影魔術手 or PhotoCap的修圖軟體,網路上推薦的軟體都要上千元
沒有試用過,很難下手買下去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親愛的小黑,感謝你陪伴我四年的時間
今後,你就專心致力於工作吧~娛樂就交給小白啦~

接著,就要期待跟小白的第一次旅遊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