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
2016年目標:
1. 名古屋女子馬完走,明年前進歐洲跑馬
2. 去日本看羽生比賽
3. 日文檢定N1合格

米小魯生平第一次脫毛,可能也是最後一次(因為阿母捨不得)

大概是因為今年看到好多狗狗獻出自己的第一次,加上前陣子天氣悶熱,室內都可以飆高到32度

經過三番兩次的掙扎後,終於下定決心帶米魯去剃毛

選了一個黃道吉日,帶著米小魯前往新店找小白,米小魯似乎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氛,看到小白出現就想要繞跑,好不容易抓住她交給小白後,我跟吉米就去內湖看沙發啦~

晃完&吃飽喝足後,來接米小魯
米小魯一看到我們一直唉唉唉,好像在訴說自己有多委屈 XD

看到米小魯被剃毛後的樣子,超想笑又不敢笑,深怕傷害米小魯幼小的心靈
剃了毛之後,發現米小魯真的是瘦子!!!身材玲瓏有緻阿~再度證明我們真的是毛澎啦~

第一天怎麼看怎麼不習慣,只剩下一顆頭還像米魯,看到後半段超不習慣
小白說米魯的皮膚狀況很不錯,沒有發霉也沒掉毛,有鑑於之前剃肚子毛後都會長小疹子,前幾天我還蠻擔心的
後來只有發現小區塊有起一點疹子,米小魯沒抓也沒惡化,算是平安度過 

小白特地留了一戳毛委裝成小尾巴,好可愛阿~
尤其當米魯看到人時,屁股會搖阿搖,那戳毛也跟著搖阿搖,超級Q

以前我們家狗狗波其剃毛後都會很憂鬱
米小魯倒是還好,我不覺得她有任何的不適應,一樣看到食物就要吃吃,看到玩具就要玩
玩累了就想要睡覺覺,適應良好 

剛剃完毛的第一週,依稀可見粉紅色的肌膚
而且只要一運動完,全身就會紅通通

以前有毛,摸不出體溫,現在剃掉了,我有時候抱她都會覺得冰冰涼涼的,溫度比我的體溫還要低
我想,剃毛真的會比較涼啦~

腰瘦再一張!真的很瘦喔~請大家以後不要再說我們胖了
還有那個鄰居小弟弟,每次看到米魯都叫他小肥狗,以後要改口叫做小瘦狗了 

米小魯最近的新歡是kong拉拉玩具,每天晚上都要跟小獅子玩

為了維持健美的身材,每天都要在家玩拉拉跟丟球球

假日還要去戶外散步

我們就是靠著每天晚上半小時的散步,還有假日一小時的散步+跑跑維持這麼健美的身材喔

最後來張米小魯壓車的照片~
這種丟丟球遊戲,隨著年紀的漸增,要漸漸的趨緩囉,畢竟小朋友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^^

以上!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CoCo麻
  • 小粉撲好可愛!今年真的太熱了!
    米米身材好健美哇!是說眼妝還是那麼濃,真可愛!
  • 對啊~今年真的是熱爆了
    希望之後不要那麼熱啦,我不想再剃第二次毛^^

    kinik 於 2012/08/04 12:38 回覆

  • aprilfox
  • 米魯媽叟的程度
    不書噴噴ㄟ
  • 素啊素啊~我們是貨真價實的放山小豬喔^^

    kinik 於 2012/08/13 15:02 回覆

  • mayakoffy
  • 柯基好像很少剃毛後會不開心的
    可能是吃吃重於其他的 ^^
  • 柯基普遍都是樂天的小狗兒
    這樣也好,媽媽心裡的愧疚感可以低一點^^

    kinik 於 2012/08/13 15:02 回覆

  • 卡內麻
  • 堅決不剃!
    (心裡很對不起北極熊...)
  • 剃毛是好還是不好,我心裡也沒有標準答案啦~

    我到現在還是看不太習慣,之後不剃的機率高一點

    kinik 於 2012/08/13 15:02 回覆

  • ajon
  • 最後就留那一戳小粉噗真的好Q,開心時小粉噗搖啊搖一定很可愛!(想像ing)
  • 真的很可愛,可惜她動太快了
    錄不到:p

    kinik 於 2012/08/13 15:00 回覆

  • 奶小吉
  • 不願意剃毛的路過....... XD
  • 奶吉不要剃比較好,原本頭就大了,剃了毛會更明顯 XD

    kinik 於 2012/08/13 14:5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