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隔一年,再度踏上金澤
這個案子從開始談到真正的出貨,可以拖上一年半載,可見這個客戶真的很不急XD
第一次遇到這麼不急的客戶,反倒是我們很急,也因為這樣才促成了第二次的金澤行^^

去年是來開會,只待了不到一天,那裡都沒去
 
這回陪同工程師來解問題,待了一週左右
中間很幸運的有休到星期日,讓我一圓金澤百萬石的夢...


好啦,我承認我早就知道會休一天,也早就盤算好要去逛兼六園跟金澤城,連相機都背出門了


今天的天氣陰陰地,雖然不是特別的季節,入園參觀的遊客還蠻多的
兼六園是日本三大名園之一,裡面的庭園造景很漂亮,每一區都有自己的特色


只能說來的不是時候,沒楓葉也沒櫻花,全部都是綠油油一片
代理商一直問工程師:你們年輕人會喜歡來這種地方嗎?(我心裡OS:我們是觀光客啊 XDDD)

兼六園內很多茶寮,如果有時間坐在這裡喝一杯茶吃點心,看著窗外的美景,應該很不錯

兼六園的外面有一條小小的商店街,復古的房子&碎石子步道,有點點京都的味道,但是京都又比這裡熱鬧好幾千倍


加賀百萬石(拍照確認無誤)

 
逛完兼六園,前往隔壁的金澤城參觀

金澤城入手!
這是在天文社出差收集到的第五個章啦~不知道將來還有沒有機會蓋到第六個章

 
金澤城的天守閣早就毀啦,後來看到的都是重建的。
代理商跟工程師都興致缺缺,我也沒什麼興趣想跟他們一起逛,蓋完章拍完照,閃人

跟唐澤壽明長的不太像的前田利家


好好吃的抹茶&黑芝麻冰淇淋


前幾天翻雜誌時看到鰻魚飯的店家介紹,隨口說了一句想吃鰻魚飯
代理商就真的帶我們在大街小巷中穿梭,找了好久終於發現一家賣鰻魚飯的店
雖然只是路邊不起眼的小店,但是真的是用碳火烤的,很好吃,沒有鰻魚的腥味,醬汁也不會過於死鹹


吃完飯,自由活動兩小時,剛好遇到109的夏日Sale


CECIL McBEE的衣服都打對折,超好買
後來覺得買四件實在是太少了啦~~~


布拎布拎的鞋子,前面的蝴蝶結有愛碼仕的fu...

百貨公司裡面買的梅菓塔,好吃!


每天吃最好的一餐就是在飯店,吃完可以飽到下午
聽說金澤的海產很有名,秋天的螃蟹很好吃
不過我們來都只有吃飯店&工廠&便利商店還有一些很普通的連鎖餐廳....


早餐一客一千日幣,超級貴
但是住在這種偏僻的地方,最近的便利商店走路要五分鐘,還是咬著牙吃了
我們每天和食跟洋食交替吃,吃了五次,吃到一次重複的,在怎麼好吃的東西,每天吃還是會膩的(謎之音:是你太難養...)

回程去機場的路上,拍路邊的風景,道路的兩旁都是田啊~
我們拜訪的客戶工廠也在田中間,很難想像為什麼一家知名的公司居然會把總部設在這麼鄉下的地方

 
要回來的當天,早上還進客戶公司,跟客戶開會開到下午三點,一刻都沒浪費
離開客戶公司就被代理商直接送往機場,沒得逛街,只好看著機場的吉祥物發呆 XD

雖說如此,本人還是很有效率地上網買了一台除濕機寄到飯店,扛回台灣。除濕機&行李加起來只有18kg,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


感謝客戶&工程師給我這個機會,讓我達成金澤百萬石的目標
不知道下一個標的會是在那裡,我好想去歐洲出差啦~~~(吶喊ing)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