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魯的阿姨,也就是我妹,昨天晚上打電話來,她說我怎麼沒有寫米魯的近況,最新的文章已經是兩天前的

不是我不寫啦,實在是太忙了,晚上回家後幾乎都在陪米魯,要跟他玩,要教他規矩,要餵他吃飯。一直到她玩累了睡著了,才有時間作自己的事情。雖然沒寫文章,但我有幫米魯拍一些照片放在相簿,想看的<<請點這裡>>

一個多月前米魯在狗媽媽家時,狗主人就開始叫他米魯,所以她現在已經會認名字,有時候叫她,她會歪著頭看著你,確認方向之後就會衝過來,粉可愛。


我們已經開始做籠內訓練,有時候拿玩具跟她說進去,有時候用零食,現在吃飯時也會讓她在籠子裡面吃,昨天晚上有試著在吃飯時把門關起來,吃完馬上把門打開,米魯目前的表現還OK。


這小傢伙玩一玩,就會變成躺著咬玩具,兩隻前腳還會把玩具頂起來轉啊轉,超好笑。


為了以後方便用牽繩帶出門,要開始訓練他習慣項圈,前天先用手帕稍微綁住,沒想到這小妮子脖子上一綁上東西,整個人就不動了,坐在那邊一臉無辜,用玩具、零食吸引他都不為所動,把他屁股抬起來鼓勵她走路,也是走沒幾步路就坐下,我現在是每天綁十分鐘讓他漸漸習慣。


睡覺時,一開始是趴著睡,睡的很熟時就會變成仰睡,有一次她不知道夢到什麼,一邊發出喃喃細雨四肢還一邊擺動,看著她睡著的臉龐,就覺得好幸福喔~


Dear 米魯,希望你健健康康的長大,要當個乖小孩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