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出差住的商務旅館秀擱大碗,去東京玩想省錢的人可以考慮這家喔。一開始我們是想當天來回,後來因為班機時間不夠早也不夠晚,才改成三天兩夜,助理問我可不可以幫忙訂旅館,價格要便宜交通要方便。我在網路上看粉多人推薦池袋的商務旅館,一家是很常聽見的東橫 Inn,另一家就是這次住的Super Hotel。

這兩家都可以直接上網預定,而且預定不用付訂金。因為有人說super hotel的早餐比較好吃,所以我就訂了這家。我訂的房間是「シングルルームB」,一個人一晚只要¥6,720附早餐,超便宜!

交通也很方便,從池袋站北口出來,選中間那條路直直走5分鐘就到了,只是這一帶有很多聲色場所,晚上一個人會有點小擔心。


Hotel的門面不大,裡面房間到是很多,我一直以為可以刷卡,check in之後才知道,這家分店只收現金,還好我們只住兩晚,還付得出來。


這是11㎡大的房間,設備很簡單,房間不大,一個人用剛剛好。


床比一般單人床大,一個人睡很寬敞。


有電視、冰箱、吹風機、熱水器、燙衣板,基本配備都有了。


浴室很小,天花板不高,浴室內有牙刷、毛巾、沐浴乳跟洗髮精,沒有梳子,如果想買梳子,樓下櫃臺有賣,一把¥100。


房間內有免費的網路,網路線都準備好了,插上就可以馬上上網,要與朋友MSN或是發送E-mail都很方便。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到東京出差或旅遊,我會考慮住這裡啦~


【相關連結】
Super Hotel池袋北口:http://www.superhotel.co.jp/h_links/ikebukuro/ikebukuro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