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為過完年會忙到爆,沒想到手上兩個Urgent案子,一個確定Delay 1~2月,另一個也危危可及。

因為這樣,這段時間稍微的空閒一點,加上週末的好天氣,看了電影、拜訪朋友家、帶米小魯去踏青,渡過充實的週末

接下來就用照片寫日記吧...XD

星期六跟吉米去看電影,選了一部已經快下檔的福爾摩斯
我們兩個完全想不起來上一次到電影院看電影是什麼時候 XD

看完的心得:還不錯看,只是福爾摩斯跟我心中的形象實在是差異太大啦啦啦~

看完電影,順道去ALBION專櫃買粉餅,我應該有超過3年沒買過專櫃的粉餅,之前一直都是用日本開價cezanne粉餅,用掉四五塊有了吧...也不是不好用,只是有點膩了,想要換用專櫃的試試看,然後再去買一塊Cezanne的粉餅拿來運動後補妝用。

遠百ALBION的櫃姐人好溫柔又客氣,所以我就把妝前乳也一同打包了 XD

▼ 週日的早上去參觀同事新家,現在七年級生好優秀優秀,出社會三年就買屋了,雖然是兩房的小屋,但有自己家的感覺真的很棒,真為她感到開心

    我帶了鬆餅機共襄盛舉,Vitantonio 鬆餅機是開Party良伴啊 ,只要準備好年糕片&花生醬,簡單就可以做出燒麻糬~


▼米小魯看到燒麻糬眼睛一亮,一直用眼神明示阿爸分她一口,怕阿爸沒發現,還知道用前腳踩住阿爸的腳,心機好重喔~


▼米小魯完全把別人家當自己家裡,跟進跟出毫不馬虎,有人來還會幫忙汪汪叫提醒...囧rz


▼中午離開了同事家,看看外頭天氣超好,外帶賣噹噹前往散步良所工X院,上週含苞待放的櫻花樹,盛開啦~


▼櫻花樹下的午餐 - 米小魯又用深情的眼神望著阿爸,希望也能分一點羹...XD


▼櫻花盛開就在不遠時,希望下個週末也有好天氣,讓我們能夠拍美美的照片喔~

▼院內另一處的櫻花,顏色比較粉嫩一些


▼唉奉拍的也挺美的...不過我還是想要看到整片的櫻花雪啊~

▼小狗&大人一起曬日光浴


▼悠閒的散散步,東看看西聞聞


▼跟阿母大手拉小手

▼嚕的鼻子紅通通的也不會被罵,因為天氣很好,連帶著阿母的心情也很好

▼ 快樂的週末~結束!
    經過兩天的小充電,爆走的心情有稍稍的回覆囉~
    接下來一定還有很多讓人覺得很X的事情,希望我能有足夠的EQ面對囉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