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
2016年目標:
1. 名古屋女子馬完走,明年前進歐洲跑馬
2. 去日本看羽生比賽
3. 日文檢定N1合格

2011的MBP,又輪回我當主辦人

因為時程很趕,加上我生性懶惰&米小魯個性機車,對其他狗兒意見很多,沒有廣發邀請帖,請大家不要責怪

感謝各位的配合,在很短的時間內敲定時間&地點,還要謝謝老天爺的幫忙,賞我們一個很棒的天氣

這次的地點選在苗栗卓蘭的自然風情,我們一年前來過,那時候的感覺是:人少、草地大,雖然食物的CP值不夠高

但是能有這麼一大片草地可以讓小朋友分區跑跑,我私心的覺得很適合

所以沒有特別的事前勘查,就把地點訂在這裡

沒想到...事隔一年,人數暴增超級多 ,車子已經完全停不進去,只能停在路邊

▼是沒有到很擁擠的地步,不過到處都是人,小狗在草地上跑跑,很容易就跟小朋友交會...囧rz


▼有大片草地真的很讚,米小魯開心的在草地上狂奔來狂奔去


▼依照慣例,跑累了自己找樹陰休息


依照慣例,介紹一下今年出席的竹簾幫成員們~

▼MBP生日會的壽星 - 丁巴特同學

▼MBP生日會的 - 永遠都很High的噴噴
 
▼媽媽很堅持頭尺寸很正常的帥哥奶吉


▼還是一樣很害羞的含吉

▼瘦巴巴的小咪,M拔還說小咪是最胖的 >< ,口連的小咪~


▼愛找人摸摸的POPO,每次摸他都會發出很有趣的聲音


▼黏踢踢的胖達

▼這次的生日蛋糕是「吉快樂寵物蛋糕屋okii pets cake」的手工蛋糕,每個壽星都有專屬的糖偶,非常的可愛
   而且我們在那邊拍照時,引起路人一陣驚呼,大家都說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蛋糕,聽到是給狗狗吃的,更是嘖嘖稱奇...

   我沒有特地指定風格跟顏色,全都交給Okii媽自己搭配,打開看到時好開心,是我喜歡的蒂芬妮藍


▼每一年的壽星合照都很混亂....小朋友們對於誰離蛋糕近非常有意見


▼這張照片超好笑,米小魯的眼神好像在跟噴噴說:你給我離蛋糕遠一點


▼米小魯獨自跟蛋糕合照時,馬上變一張臉,笑得可開心了~


▼專業的攝影團隊


▼在一陣混亂中,某隻長腳的趁亂舔了一口蛋糕


▼M家兄妹也跟蛋糕合照


▼揪勾追的M家小妹

▼這回MBP的神秘嘉賓是米米家,原本襪姨跟KK媽有要來,但是因為突然有事無法前往,襪姨還準備了兩大個波士頓派,實在是揪貼心


▼米樂目前調養身體中,不能吃蛋糕,只好把蛋糕拱手讓給哥哥米羅吃啦~


▼男傭服侍米公主吃蛋糕


▼壽星可以把自己的糖偶吃掉...


▼P媽準備的Pnack零食 & Okii媽做的杯子蛋糕,給每個小朋友帶回家享用

▼今年的大合照,還是一樣混亂啊~下次一定要把2009年的隊形印出來照排!


▼米樂加入之後,米小魯整個爆走


▼一直跑去跟米米媽塞ㄋㄞ


結束了混亂的大合照,在各自帶開自由活動

▼天氣好好喔~來張合照吧(含吉很不願意喔~)

▼從這張照片就知道,含吉真的很不願意 XD


▼ 餵食秀時間之丁巴特同學,你看得好認真喔....


▼米魯好久沒跟哥哥們拍照了


▼小妞其實很不情願,一直汪汪汪叫個不停。狠心的阿母完全不理會她,拍的很開心 XD


▼叫到哥哥們都聽不下去了...QQ

▼三個排排站超可愛啦~我們是米氏宗親版的米-Sonic 喔 (揪咪)


今年的MBP順利結束啦~接下來又可以偷懶兩年囉 XD
讓我們一同期待明年的MBP吧

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ayakoffy
  • 原來米樂沒有吃蛋糕喔
    希望那天他回去之後沒有陰影
  • 因為米樂胃腸比較不好,不敢讓他吃
    米羅有很盡責的幫弟弟吃掉囉~

    kinik 於 2012/01/28 23:4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