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出差,可以算是我在天文社的出差中,吃最多好料的一次....XD

這回有幸跟到一個純開會團,這次出差地點還是東京,但不再是那種東京的郊區,是貨真價實的東京都

光是住在秋葉原這一點,就讓我大為興奮,這根本是自助旅行才有的規格啊~~~

今年愛上搭JAL,不過它的班機悄悄地改了
八月時還是十二點出發的班機,十一月變成十點多出發,太早了沒機會吃呱呱包 QQ

▼JAL的餐點只有一種,不像長榮或是華航有兩種可以選,但是有哈跟達司,還有好喝的柚子茶~

▼而且回程的日式餐盒非常對我的胃(偷四月的照片來用 XD)



▼十點多的飛機,下午兩點半到機場,四點前進入市區,還能見到藍天...

▼車站內見到可愛的海報~

▼這次下塌的商務旅館 Dommy Inn,今年才剛開幕的新旅館

▼房間不大,但是我很喜歡它的設計,在房間一進門處有塊不到一坪的塌塌米,有點類似溫泉旅館的FU
飯店頂樓的露天風呂也很棒,設計的很像溫泉旅館,還有檜木池喔


放好行李,跟以前認識的朋友約見面
我們到秋葉原的YODOBASHI CAMERA樓上找地方吃飯

▼我挑了一家韓國料理店,因為我覺得日本好多韓國料理店,我很想吃吃看為什麼這麼大人氣....

左邊是半熟蛋沙拉,右邊是韓國烤肉

▼結論:我以後再也不要在日本吃韓國料理!一點都不辣!整個吃起來就是好甜的燒肉....

IMG_2959  IMG_2962

吃完看看時間還早,跟朋友道別後,轉往銀座逛街雪拼...

▼每次來日本都會找甜食吃,這家「KIHACHI」網路上有人介紹過,當天只是在逛超市時不小心看到


▼我對季節限定的東西超沒抵抗力,看到架上剩最後一個,也不管價格多少就先包了...


▼非常有名的木村家,來日本這麼多次,終於來找它了....


▼銀座UNIQLO的戰利品...原本沒有要買的,但是看到+J打折,一件男生的襯衫只要1990日幣,馬上抓了兩件給吉米


▼銀座高島屋樓上有寵物用品店,買了一個玩具跟零食給米小魯當聖誕&生日禮物
米小魯的禮物  吉米的禮物
 

▼木村家有名的紅豆奶油麵包,我放了三天才吃吧,還是一樣好好吃

▼季節限定的栗子瑞士捲,好吃到邊吃邊掉眼淚(因為太貴了...)


第二天開完會,代理商問我們想吃什麼,工程師說他想吃很多生魚片~
於是我們來到一家專賣生魚片的居酒屋...

▼有夠大盤的生魚片,每一種都好新鮮好好吃

▼第一次見識到整隻生的章魚,原本以為會很難咬碎,沒想到還蠻脆的,好吃

▼生魚片沙拉....看到這份量就飽了,還有一些根本沒拍到。反正出差就把減肥這件事拋到腦後,拼命吃啦!

第三天的晚上,開會到十點多~回到飯店已經十一點了。
原本我跟A工程師想要便利商店買一買就回去睡覺,但是J工程師說他要吃燒肉(任性的小孩 ...)
不過時間太晚,燒肉店已經打烊,只好又來居酒屋


▼為了彌補J工程師的遺憾,點了一盤類似燒肉的東西給他吃


▼炒花枝,還有一堆串燒,反正就是一堆下酒菜,又吃到超級飽....

第四天的晚上,由於是最後一晚,代理商請我們跟客戶一起吃飯
依舊是居酒屋......囧rz (因為開完會又是晚上十點)

▼第一次吃生牛肉,還是不習慣生肉的口感,只吃了一片....
   其他的菜很常見,就沒有特別拍了
因為我酒量很差,一杯啤酒臉就會紅的像蝦子一樣,去居酒屋我只喝可樂(還被代理商笑^^)

這回喝了兩種氣泡酒,一個是蘋果一個是橘子
水果都是同事捐贈的~ 一邊喝酒一邊吃水果,很奇妙的體驗 XDDD
蘋果 + 蘋果酒    一堆橘子~

照片貼到FB後不知道羨煞多少人....
難得讓我跟到一次爽爽團,當然要炫耀一下啦 XD

如果可以的話,以後都想要這樣的出差行程啦...
arrow
arrow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