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
2016年目標:
1. 名古屋女子馬完走,明年前進歐洲跑馬
2. 去日本看羽生比賽
3. 日文檢定N1合格
買東西是要看緣分的....
Staub鍋在我的口袋名單裡,算是排在很後面的,可以等到新居落成再購入

剛好前陣子學長要回台灣,隨口問我要買什麼,腦海中瞬間浮現這個鍋...
我多次勸阻學長,但學長還是答應要幫我買(我猜他根本不知道這鍋很重 XD)

就這樣,Staub 鐵鑄鍋入手


學長是在Amazon訂購的,含運費$200美金,我也常幫人家帶東西,知道帶東西的辛苦,最後給了學長$6500,再加一點小禮物
算起來的價格不會比特價時便宜,但是我真的很感謝學長願意幫我這個忙,再多錢都無法表達我的謝意,只好留著下次去美國時幫學長帶台灣食物去,還人情債 XD

我最想要的是紫色,其次是藍色,學長買到的是藍色
紫色的真的好美喔~~ Staub 4 Quart Round Cocotte, Aubergine
看來只好下次再買個紫色的平衡一下了 XD

▼ 24cm, 3.8L的圓鍋,漸層藍色

▼鍋蓋上有凸凸的小點,水蒸氣凝結後會順著這些小點滴進鍋子,才不會跑出來~
   鍋蓋上有著Made In France的字樣


▼鍋蓋的把手是不銹鋼的,顏色好漂亮,綁上法國國旗顏色鍛帶,質感整個大提升!


▼聽說STAUB鍋是手工打造的,做工很細緻,我拿到的鍋很漂亮,完全沒有瑕疵。


▼漸層藍很漂亮,是很耐看的顏色


▼裡面黑嘛嘛的,焦掉也不容易發現吧:p


▼拍完照,鍋子就收起來了~
   開鍋料理,再等等吧~上一個快鍋的開鍋可是等了半年多呢,我想這個鍋應該會快一點 XD
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yiju1114
  • 真的好美的鍋子
    感覺可以煮出很有氣質的食物啊
  • 奶小吉
  • 來下注這次要等多久? 我猜兩個月!!!!
  • 哼哼 上週末就開鍋了啦...
    只是照片不見了@@

    kinik 於 2011/10/24 16:46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Elaine Chen
  • 貼給你看是要給你定的啊,我想買的是2.5Quart的,4Quart感覺有點大,怕塞不進烤箱
  • 我已經有了啊...
    一個就夠了:p

    kinik 於 2011/11/02 17:2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