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,入手第一台DSLR - Canon 350D,從此邁向這一條不歸路....

還好本人勤儉持家,不亂買鏡頭也不沒有一直換機身,用了快7年才決定要升級
原本是說生日時要買新相機給我當生日禮物,一方面是忙碌,一方面是下不了決心要換那一台
就這樣擱置了半年多...股價也跌了一半

然後就在吉米被老闆刺激到把iMac搬回家後,我也被吉米刺激到,決定把新相機搬回家
這次決定的過程十分快速,就覺得60D規格普普,直接換買到7D,理由是:這樣才有升級的感覺

不買5D2的原因也很簡單:價格勝於一切...畢竟原本的預算只有三萬,跳到四萬多已經很超過了,完全不敢再想上個等級
另一點是,我誤以為7D比較輕...這個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 XD。其實7D比5D2重了一些

原本想買平輸品,在新竹Nova問了兩家都沒水貨,一怒之下(誤)就決定把公司貨帶回家,當場貴了六千多 QQ

▼在店裡付贖金時的拍的.


▼米小魯的表情很像在說:阿母~你又敗家了!


▼ 350D的告別作
    謝謝你這些年的陪伴,為我們留下許許多多的回憶


▼這次買單機版,Kit鏡對我來說不實用啊~我比較想要的是24-105 (這幾天用了24-70, 又變心了 XD)

▼ 電池充電器變大了...還會顯示充電百分比,貴就是貴在這裡啊(誤)


▼紫色控的紫色相機背帶終於可以拿出來用了  (灑花)


▼Canon 7D + Canon EF 55-200mm (出廠設定的顏色設定好淡)
  

▼ 很有動感的照片,耳朵都飛起來了

▼帥氣的含吉


▼Canon 7D + Canon 35mm F2.0 定焦鏡


▼ISO 開到800畫質還是很讚,看不到什麼雜點....

▼Canon 7D + Canon 24-70mm F2.8 L
    同事借我傳說中的鏡皇,實在是重到爆啊....機身加上鏡頭逼近1.9kg,我拿到手快斷了 QQ

    相機的色調有調的飽和一點,顏色看起來鮮豔多了

▼ 母女情深

▼不知道在看什麼的米小魯


▼汪汪叫被拔拔抓住訓話中


在那些專業的相機玩家眼中,我這種人應該會被歸類成:只會追求器材,不追求技術的人

我承認啊~因為我跟本沒有想要好好的學攝影,不講求構圖不講求光線,只拍自己想拍的東西

Anyway 人生啊~過得開心就好~這也是體驗人生的一部份啊 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