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Jimmy代我發公告,過年前突然被告知要到東京出差,心裡既緊張既期待,上個月回台灣時還跟朋友說這兩年內不會再去東京,才一個月就破功。這次出差從當天來回變成兩天一夜,最後變成三天兩夜,中間的轉則有如連續劇一般精彩,就這樣當大家還在放假時,我已經在東京了。

可能是放假那幾天南北奔波,上飛機的前一晚只睡了三小時,坐飛機暈機又吐又拉,但一想到上次錯過捲捲糕,第一天晚上我就迫不急待地跑去買蛋糕。在池袋的西武百貨有家叫「新宿高野」的店,水果蛋糕小有名氣,常常大排長龍。


這家的蛋糕,有切片的也有整個的,價格有點貴,我買了兩個打算一晚吃一個,買的時候小姐會問你多久之後要吃,依時間放入適當的保冷劑。


小小一個草莓蛋糕¥630,草莓很新鮮很結實,草莓本身的味道有點酸,搭配鮮奶油吃剛剛好。


這個水果蛋糕便宜一點¥420,比草莓蛋糕略大一些,上面的草莓、哈密瓜、柳丁、葡萄都是新鮮水果,哈密瓜很甜很好吃,冰了一天再吃口感還是很好,我覺得這個比草莓蛋糕好吃。晚上邊吃蛋糕邊喝飲料邊倒數,在東京過生日的感覺還不錯啦。(PS. 日本與台灣時差一小時,現在是日本時間12:01)


【相關連結】
新宿高野:http://takano.jp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