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天文社很辛苦,但還是一堆人願意待,還不就是為了錢啊 XDDD

既然選擇了,就要勇敢面對,與其每天抱怨做,還不如學著接受,這是我這半年悟到的事情...

不過該幹剿時還是要用力幹剿

前陣子又換單位了,除了原本熟悉的事物,還加上業務人生速成班

剛開始做的時候,心裡其實是很排斥的,因為我對業務的領域完全沒興趣,也沒信心自己可以做好

這種事情,抱怨給老闆聽,第一次還會勸你,第二次還會聆聽,第三次就會厭煩了
當老闆的會覺得,不會就去學啊?有這麼難嗎?

跟我合作的同事算好人,並不會故意排擠或是在背後捅我(或許是我太小ㄎㄚ,他看不上眼:p)

就這樣,摸了一個多月,漸漸地熟悉也適應了

但是,風暴總是來的又快又突然

原本身處暴風圈外的我,因為同事心意已決,把我捲入風暴之中

然後,又開始了 黑暗人生 ...

第一個工作日,十點下班
第二個工作日,十一點下班
第三個工作日,十二點半下班
第四個工作日,不敢想了......

前幾天吉米到對岸出差,原本早上是由吉米帶米小魯散步,因為他出差,變成我帶
晚上米魯姨會先餵她,讓她出門尿尿,等阿母回家再帶她去散步....
(這幾天發現,晚上十點多帶狗散步的人也不少呢)

很開心,我有個貼心的女兒
不管我多晚回家,她都會起床迎接我

儘管睡眼惺忪,還是會跑來跟阿母塞ㄋㄞ

每晚都要阿母摸摸,如果半途停手還會用鼻子頂我
因為她,我才甘願賣肝賣到現在,為的就是快點達到在家當貴婦的目標
親愛的米小魯,請原諒阿母不能常陪在你身邊,只要撐到今年九月,阿母就可以多多陪你了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