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請了假,回高雄送外婆最後一程
圓滿結束後,又風塵僕僕趕去古坑,探望吉米的爸爸(上週動了一個小手術)

星期日帶著吉米的爸媽出外走走

第一站來到雲林荷包山的桐花季會場,這裡的會場沒有很大,慢慢的走加上拍照的時間,30分鐘就可以走完啦~

油桐花的數量也沒有很多,不過今年應該不會再去其他地方賞桐了,有看到就要感謝老天爺囉

拍花不是我的強項

這回帶35mm定焦鏡,不能拍廣也不能拍遠,只能拍這種落下的油桐花^^

最多就只能拍到這樣....XD

這週去應該算是滿開吧,樹上好多花,掉落下來的也很多

天氣熱呼呼,小狗笑呵呵

落水溝狗?!

我們也會頂頂囉(其實是花朵太輕,感受不到它的存在)

矮腿狗跟油桐花合照(後面那白白的就是油桐花樹啦~)

賞完油桐花,前往位於山上的山峰國小,聽說螢火蟲季開始時,這裡是很適合賞螢火蟲的地點

米小魯在操場跑得好開心,還有拍到草上飛的照片,只是未免的太糊了吧~我要換鏡頭啦!!!

有草地一定要嚕嚕,看米小魯嚕的多陶醉啊,左腳伸完換右腳,還不望用餘光觀察麻麻

(因為她嚕太久會被我罵)

山上的環境很天然,到處可以看到蜥蜴,而且完全不怕人,米小魯對他也沒興趣(好家在)

桐花也賞了,小狗也有跑跑了

吉米的爸媽帶我們來到一家咖啡簡餐店,叫做「青山佐陶」

招牌看起來跟一般庭園餐廳沒什麼差別,可是一看到建築物,就覺得好特別,是我喜歡的style

餐廳裡面,面對庭院的地方,都是大片的玻璃

後面的草地維護得很乾淨,也夠小狗跑跑了

餐廳的後面還有一個製作陶藝的地方,養了兩隻小兔子

吉米說兔子很脆弱,不可以嚇到他們,所以我們只有離的遠遠看

店家並沒有明文禁止帶狗,但是來之前最好先電話詢問,因為老闆說:你們家的不是長毛狗,比較沒關系。

(其實我們雖然不是長毛狗,還是很會掉毛

另外,為了維護其他人的用餐權益,帶狗進室內用餐請一定要繫牽繩

後來進來一組客人,帶著一隻小臘腸,完全沒有牽起來,就讓他在室內自由活動
米小魯又是比較容易激動的小狗,看到其他狗兒大辣辣的過來,就會汪汪叫幾聲,害我對店家超不好意思....

希望大家要能夠珍惜這些願意讓狗入室內用餐的商家,不要當老鼠屎!

室內的裝潢很簡單,挑高的天花板,大片的玻璃窗,還有掛在兩側的綠色植物,看起來就好舒服喔~

另一側的牆上有著綠色植物跟水流,老闆的構想是,利用水流循環,可以讓室內溫度變的涼爽

不過後來人變多後,還是開了冷氣 XD

門口有一個小池塘,屋內的水會流到這個小池糖,水裡有養鯉魚,看起來很乾淨

櫃臺上擺滿了老闆的陶藝作品,也有在販售,因為本人沒什麼藝術氣息,沒有特別研究...

 

餐點的部分:

吉米點的無錫排骨(菜名忘了),他說口味OK
配菜有三種,新鮮的蔬菜簡單的調味,就很好吃囉~

  IMG_4981  IMG_4982

我點的素食鍋,老闆很貼心喔,他問我想要吃素料還是蔬菜,我跟他說只要蔬菜就好

所以我吃了兩大盤的菜,雖然湯頭的口味很淡,但是新鮮的蔬菜本身就有甜味啦,健康滿分

素食火鍋   

米小魯心裡的OS:每次來這種地方,都是看得到吃不到,阿母罔顧小狗權益

青山佐陶的用餐環境很不錯,很適合帶家人去那邊坐坐聊天

但是假日人多時,店內出菜速度就會變得很慢很慢,我們算是第一組到的客人,等出菜都要等上十幾二十分鐘了

後面晚來的客人等到都快變臉了

飲料的速度很快,如果想要去用餐,除了有耐心,還要早點去,才不用等太久喔~

地圖如下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