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假日,要睡到自然醒,又要打掃家裡,等到能出門都已經接近中午
想要出門晃晃又不想開太久的車,光是挑地點就讓我傷透腦筋...

正好這天跟含吉家約了要拿東西,含吉家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出門晃晃,就這樣~我們來到卡托米利庭園咖啡

這一天,天氣沒有很好,也還好沒太陽,還不至於太熱

想到之後天氣慢慢地熱起來,我們家出門的次數應該就更少了...(一年之中適合出遊的日子好少啊)

米小魯到此一遊 (天氣熱,涼涼衣出動)

帶寵物只能坐戶外,我們是出發時才打電話訂位,還有訂到位置
這裡的座位不多,中午用餐時間是全滿的,有想要用餐最好事先訂位喔

建築物是很有特色啦,但是,那個牆壁也太髒了點....:p

椅子雖小,米小魯還是可以趴在上面喔,我們還是很苗條的啦 XD

害羞的含吉(含吉身上穿的也是涼涼衣,背心看起來比較清涼呢)

含吉是內斂的小孩,用餐時間乖乖的待在桌子下,不像米小魯一直想去隔壁串門子

餐點的部分,我覺得很普通
我們點主餐+飲料的Set,一份280

我點的焗烤海鮮義大利麵,醬汁好鹹喔~但我還是吃光光
冰咖啡喝起來還算順口,只是味道太淡了點...

是我太挑還是不會點餐,我好像很少在這種景觀餐廳吃到CP值高的餐點^^

大人吃飽了,帶小朋友到院子放風

這裡沒有大片的草地,有些地方看起來沒什麼整理,維持著原始的風貌

還好這兩位小朋友很能夠自娛,一位到處做記號,一位到處嚕

離開了卡托米利,到永安漁港晃晃,吉米要找小7蓋319鄉鎮的章

原本只打算開車晃一圈,進到漁港後看到很多人手裡拿著食物在吃,決定停車進去市場找好料啦

好久沒幫米魯跟含吉拍合照啦,雖然不會吵架,但是中間維持著一段微妙的距離,而且眼神都看不同的方向^^

沒有刻意安排活動,只是隨意的出門晃晃,跟米小魯一起享受這種平淡的幸福,最高

感謝含吉家邀約&帶路,我們才知道這附近有很多家特色庭園餐廳&好吃海產店

下次再來,就要挑戰騎腳踏車來回綠色隧道囉

【卡托米利 庭園咖啡】
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-5號 - 03-476-866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