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能夠看到櫻花,我還是要說,出差一點都不好玩啦!!!

因為地震的關係,大罐瓶裝水常常缺貨,吃下去的東西也不知道安不安全

客戶盧小小,問題解不完,每天Check out以為可以回家,晚上十一點又回到飯店Check in

有時候晚餐還是等回到飯店才吃,不確定何時能夠結束,這種不安定感,是最難熬的....

跨了週末,難得有一天休假,不管在怎麼累,一定要出來溜達溜達啦~
完全出來晃是件開心的事情,卻要帶著一隻小鴨一起晃,讓我心情一點都開心不起來

我原本帶了相機要拍櫻花,那位小鴨聽到我有帶單眼,就說他要背,然後自己拿去拍的很開心
最不爽的是,他跟我說:你還是比較喜歡用小相機拍照啊(因為我一路拿著唉奉在拍照)
也不想想是誰造成的...

所以本篇的照片全部都是用唉奉照的,我一點都不想拿他拍的照片來寫

▼事隔半年再踏上名古屋,一點都沒有變啊~電視塔依然存在,沒有歪掉。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,總覺得在街上逛的人變少了

▼我對名古屋的認識好少,連要去那裡賞櫻都不清楚,在車站看到名古屋城的海報,就決定來這邊晃晃

▼今年冬天比較冷,櫻花開花的時間比去前晚,4/3這一天,名古屋城櫻花的開花程度是5分(滿開是10分)

▼還不到滿開的時候,賞櫻的人潮沒有很多,攤販也沒有很多

▼不知道是因為還沒開花,還是櫻花樹不多,我覺得沒有新宿御苑跟井之頭公園那麼的壯觀

▼原本的櫻花祭典也因為地震變成賑災活動

▼這一片櫻花,盛開時的粉紅色的櫻花印著綠色的草地,在配上藍天,一定很漂亮
(此時,我還以為自己兩天後就會回台灣,正在為看不到滿開而嘆息中,誰知道...竟然延期了 ><)

▼名古屋城內的水溝蓋

櫻花樹下的野餐,好羨慕日本人的悠閒

▼晚上還可以賞夜櫻,不過我完全沒那個fu啊 (心裡十分厭惡帶著白目小鴨來賞櫻中)

▼第二次來名古屋城,下次如果再到名古屋出差,就要去攻犬山城啦~

▼名古屋城巧遇柯基,徵詢過主人的同意拍照,還有摸到他們喔~

三色那一隻好熱情,一直舔我的臉,兩個都是可愛又乖巧的小朋友

來到日本一定要吃冰淇淋啦,雖然天氣冷颼颼,我看老人小孩都在吃
為了表現出台灣人的勇敢,我也跟著買了一份啦~

▼抹茶配上紅豆白玉丸,歐依稀~

走馬看花的花見行,結束

接著就是逛街時間啦,這次行李箱帶太小,又要幫前老闆帶東西,加上狗狗用的布頭套一箱,行李箱已經爆掉了

逛了一圈,只有買了三件GAP衣服跟一小袋狗零食,非常的節制呢

以上就是此次出差附加的賞櫻行,如果運氣不好,很有機會本週末要再去賞一次櫻花,這次應該就能看到滿開了 (嘆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名古屋 日本百大名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