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6 的行程很簡單,早上去淺草晃晃,接著就去機場搭飛機回台灣了...

只是遇到飛機Delay,讓我晚了一個小時才接到米小魯

一早起來,發現戶外下雪了耶~雖然只有小小的雪,大家都很開心,畢竟平時在台灣難得見到雪

Ueno Sardonyx Hotel 的樓下有一間咖啡店,早餐在咖啡店用,有6種set可以選擇~

吃了好幾天的大魚大肉,換吃小品也不錯啦

接著來到觀光客一定要拜訪的淺草觀音寺

逛逛仲見世通

仲見世通唯一的寵物用品店,看到這麼可愛的小柯基,當然是抱回家啦

離開淺草,到上野公園晃晃,有一株櫻花不合群,偷偷地開花了

中午吃咖哩飯,這家胃JR上野站對面橋下的咖哩店開了好久囉

一大盤只要五百元日幣,超便宜啦~好多上班族前來吃飯
對台灣人來說,口味可能鹹了點,不過這就是日本咖哩的味道啊~

我們到機場後才知道飛機Delay快一個小時,多出來的時間就到處亂晃
晃到Samantha Thavasa專櫃,想說我的皮夾也磨的差不多啦,決定買一個新的給自己當導遊費

PS. 成田機場Samantha Thavasa專櫃有一位台灣人喔,上次在成田機場幫大陸人在找手機時,跟她有一面之緣,這次去跟她打招呼,她還記得我耶~

她說成田機場的Samantha包包售價是外面的85折,如果喜歡它們家商品,可以去成田機場買喔~

6天5夜的東京伊豆自由行,寫完啦~~~

為了不讓本篇看起來太沒營養,加映「米小魯遊日本寫真集」

【搭電車】

【吃日式丸子】

【跟巨匠的作品拍照】

【雪拼玩具】

【河津賞櫻花】

【賞梅&喝茶】

最後,向大家鄭重介紹,我們家的新成員,米魯的妹妹「澪」,念MIO

米小魯:阿母出去玩那麼多天,沒有買好吃的零食給我,反而是帶了一個妹妹回來,讓我壓力變的好大啊

以上就是這次的遊記,總算是寫完啦~再來應該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會去日本玩啦...

希望日本趕快從地震的傷害中恢復,我會繼續買日貨促進日本經濟 (握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