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忘了在那家的blog看到一篇文章,文章的內文不太記得了,只記得版主說他要關掉Blog,好像是因為他不知道該再寫什麼,總覺得每篇寫出來的文章內容都大同小異。

雖然只是稍微的帶過那篇,卻讓我有很深的感觸。我也開始想,自己寫Blog的目的到底是什麼?

原本,我寫Blog的目的就是要記錄自己當時的想法,不管寫的好寫的爛,往後可以藉由Blog回憶當時的一些心情,我覺得這樣很棒。但隨著工作越來越忙,噗浪的盛行,提筆寫Blog的動力越來越低。

但噗浪雖然方便,總覺得在分類跟管理上沒那麼便利,有時候要回頭找自己講過的話或是貼過的照片,都會找好久。

又。發覺自己很久沒有紀錄米小魯的生活點滴,想想米小魯已經快四歲了,如果我不記錄下來,幾個月之後,可能就忘記當時的事件,於是我又醒過來了(雖然不知道能醒多久 ),我決定多花點時間寫點東西,為生活留下點記錄...

雖然已經是十月底啦,本人還是很有勇氣的把九月初的照片貼出來(蜜月都可以拖到八個月才寫,一個多月前的算什麼!)

▼九月初,沒有報名卻偷偷跑去參加GGWW的Cuma 生日趴

見識到黏媽媽第一名的米樂,當然,米小魯跟米樂完全沒有交集....

母子情深    IMG_2782

第一次試用浴袍 & Cola媽做的餅乾好好吃

IMG_2787     IMG_2796

中秋節,阿姨在家烤肉,很貼心地烤了一片沒有醃過的肉肉給米魯

米小魯也有烤肉吃  IMG_2835

 米小魯第一次過"有烤肉"的中秋節,謝謝阿姨

謝謝小咪出借Kong不倒翁給米魯試玩

裡面裝了飼料、肉乾跟餅乾

裝了餅乾、飼料跟雞肉乾    麻麻說要笑一個才給我玩

小朋友一開始不知道要推倒它,還想用舌頭舔出來,後來就會嘴手併用啦~

 

十月初去清大找表弟,順便帶米小魯去清大後山,快兩年沒來,變化好大

IMG_1384    IMG_1382

跟著淘寶團買到的跳蚤玩具,雖然不希望跳蚤上身,但拿玩具出氣還蠻有趣的。
剛領到時,米小魯每天都要狂咬幾分鐘,現在已經不會揪了...

被跳蚤攻擊     IMG_1388

最近的週末大多宅在家,最喜歡趁有陽光的時候帶小朋友出去跑跑

感謝好鄰居含吉,陪我們渡過好幾個週末下午&平日晚上

IMG_1397    IMG_1395

有時候工作到深夜,轉頭看到米小魯睡成這樣,心底就會浮出一股幸福感,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讓米小魯爽爽過一生啊~

轉眼就是10月底了,米小魯的生日也快到囉,每到這個時刻都要感傷一下
我的小寶貝已經快滿四歲了,什麼時候才能再幫她找個妹妹呢:p

以上就是最近的生活流水帳 (本月總算不是用敗家品寫日記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