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P媽的老闆舉辦了研討會,讓P媽在結束之後,決定辦個瘋狂團購~
原本只打算買袋中袋&包包掛勾,在米魯姨的勸敗之下,又跟了幾條項鍊&髮飾

短時間內這股淘寶風應該不會停歇~想要跟上淘寶熱潮的人們,記得盯緊3P家喔 XD

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這次淘到什麼寶

飾品類

第一個收到的是下面這些項鍊,原本是米魯姨要買,我在幫她填訂單時順便看了一下,順手選了兩條
11條項鍊加起來只要台幣三百多元,真的是超級便宜啊~平常在路邊買類似的項鍊,都要兩三百起跳呢..

高跟鞋跟扶桑花是我買的
高跟鞋的比例不是很好,看起來有點怪怪地
扶桑花還不錯,跟照片也沒有差太多

我只有買兩條       長頸鹿好可愛

整理來說品質有中間的水準,雖然邊緣的處理沒有很細緻,但是以這樣的價格來說,真的是很超值啦

復古相機       IMG_2813

最右邊的項鍊不到台幣10元耶      做工還算精細

米小魯試戴珍珠款,可惜顏色太接近了,看不太出來

包包掛勾

第二個拿到的是包包掛勾,之前在辦公室看到同事用,超想買一個來試試看,這回聽到要團包包掛勾,二話不說馬上舉手喊"右"

第一次小試身手,買了五個,上面三個是基本款,一個折合台幣不到50元
下方黑色雙排鑽跟小瓢蟲比較貴,大概80元左右

我這回買的是台灣鑽,要說有什麼缺點,就是水鑽的光澤度跟透明度不夠,看起來有點霧霧的

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小瓢蟲啦~外型好可愛喔,可惜這次顏色選的不夠鮮豔,P媽買的正紅色就很搶眼
雖然體積不大,但支撐力非常的好,今天試著吊一個約3kg的包包,超過8小時都沒掉下來,超推薦

可愛的小瓢蟲包包掛勾  IMG_2844  新包亮相

髮飾類

明明是短髮,卻跟了髮飾團,都是因為看到一個似成相識的髮飾...反正不綁頭髮也可以拿來綁在包包上當裝飾品

下面這款髮飾,想當初去年我在日本買的時候,一個315日幣
在掏寶買只要半價!當然是買啦~

這個也是CP值極高的產品,不買真的會覺得對不起自己啦...(謎之音: 聽起來就像是在為自己敗家找藉口)

袋中袋

再來就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袋中袋...我買了下面兩種樣式

當初看人家心得分享時,覺得容量很大,可以塞得下很多東西
實際拿到之後覺得好小一個喔,才放了一個錢包,兩個零錢包就滿了

前面的袋子雖然有很多,但不能裝太厚的東西,放進包包內比我的相機包還要小...^^
我需要的是更多格層的袋中袋啦~

IMG_2856    IMG_2859

淘寶淘到日本區

這邊跟淘寶網無關,只是順便介紹幾個我覺得好用的日本小物

每回到日本出差,總會買一些保特瓶飲料,冰冰地放進包包會弄濕,這時候就需要幫保特瓶穿上特製衣服啦
又可以保冷又可以不弄濕包包,外觀又美麗,五顆星推薦

IMG_2867    IMG_2874

因為本人的牙齒很容易累積結石,用牙線用的不是很習慣,所以米米媽推薦我買這種齒間刷
用了兩三天的心得,比牙線好用一百倍啦~感覺牙齒變的好乾淨喔~

IMG_2881     IMG_2879

差點忘了昨天挖到的寶
昨天去一家餐廳用餐時,餘光掃過旁邊在賣的小玩偶,然後就讓我看到這個超Q小柯基啦~~~

有尾巴的小柯基,脖子還有一圈爆毛,我的柯基收藏品又多一個囉

IMG_1355      IMG_1359

 

 

以上就是本月的淘寶心得,有緣下次再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