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連兩篇都是試吃文,都是米小魯的,可見她多有口福

今天要介紹的阿多牌寵物餐點,阿母我最近懶病發作,不想自己下廚,前陣子都給米小魯吃BARF生食,前幾天看到P媽說胖達連續吃了一個月之後,腎指數有點過高,BARF的蛋白質含量約31%,是屬於高蛋白質的食物,對於某些狗兒來說,腎臟可能無法負擔。

有鑑於此,我決定重新洗手做羹湯,控制蛋白質量的攝取,但是懶病發作不是馬上可以解除的,這時候就想起了阿多牌的肉凍

▼養樂多麻的效率超高,下訂的隔天早上就收到了,雖然我很想多訂一些,可是我家的冷凍室好小啊~

這回買了鴕鳥凍、鮭魚凍跟牛肉凍,還有鴕鳥絞肉

▼正常的鴕鳥肉凍是會ㄉㄨㄞㄉㄨㄞ地,從冷凍室拿下來退冰才會變得水水的

▼滿滿鮭魚肉的鮭魚凍,上面還有一層鮭魚油喔

▼配上我自己亂亂煮的蔬菜粥(燕麥片+青菜+排骨高湯),紅蘿蔔&玉米泥,就是營養的一餐啦~
多虧了阿多牌肉凍,讓忙碌的職業婦女也能輕鬆準備鮮食

▼再來也是阿多牌零食的衍生品,上次買的牛掌,一直放在冷凍室沒處理,聽多麻說可以烘完之後跟牛筋一樣耐咬,於是我把一部份拿來烘

▼烘了24hr 之後的成果如下,原本白白的部分全部變成了半透明色,看起來就很耐咬

▼給米小魯一塊試吃

▼舔一舔

▼聞一聞

▼啃的超專心,一個大概可以咬15分鐘以上...算是很耐咬的零食了

▼經過了十幾分鐘,旁邊的筋啃光光,剩下中間的大骨頭,米小魯不會吞骨頭,頂多吃到這個程度就會放棄了
牛掌用烘的硬度比用燙的硬很多,牙齒不好的狗兒勿嘗試,牙齒好的狗兒也不能太常吃喔!

心動了嗎?趕快去養樂多家為自家狗兒加菜吧~不定期會有新產品喔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ndy728/184268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