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學含吉家~貼照片就好

三月的某週末,天氣還不錯,有陽光又不會太熱,跟著阿卡的腳步,一同去GoGoWater玩水啦~

依照慣例,不愛游泳的小朋友,被丟下水就是一臉苦瓜臉

愛玩水的阿卡,在水裡游來游去完全不肯起來,而且還會在水中追玩具,跟黃金獵犬一樣,太強了

迪迪也是不愛玩水,一有機會就想上岸

如果有柯基游泳比賽,我想阿卡一定是穩拿第一名啦~從來沒見過這麼愛游泳的柯基

米小魯明明很會游,卻不願自己下水,媽媽我已經死心啦~就當花錢讓她來洗澡啦

在岸邊耍賴不肯下水的迪迪

米小魯想要找阿卡姊姊完,阿卡姊姊眼中只有水水水

米小魯洗澡也是苦情臉,這個樣子好像外星狗喔~

迪迪心裡想:要洗澡了~這代表我不用再下水游泳了

寫了半天才發現沒有含吉的下水照?!還好有拍到洗完澡帥氣的含吉

洗完澡曬太陽很舒服喔~眼睛都瞇起來啦

兩小無猜最近感情不好,拍照都離好遠

米小魯:麻麻~下次我要去海邊踩水啦!

以上!

雖然很混的寫完,至少還是有寫ㄇ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